阿綿,她是我幼稚園時期的好朋友
雖然長大後我們很少往來,但彼此的家長卻是很好的朋友~
而我們這些小孩子,若有見面也是會講講話的。
恭禧她,今天是她的文定之囍大日!!!


阿母和新娘子來一張...
阿爸還在坐車途中。


雙方家長上台


新郎新娘入場,新娘換第二套禮服...


三姐妹來一張


我叫鳥蓉包想動作,結果是這個,哈哈哈


一個被親的蠢臉、一個親人的豬臉


刺包這張真好看


我和阿母來一張


阿爸阿母來一張
很奇怪,我阿母看起來好年輕哦,完全不像53歲耶



今天獨留陳樂樂一個人在家,
阿爸從彰化回台北後,
直接前往這個宴客會場,
當然喜宴結束後他騎車回家,
我們四個女生搭捷運;
樂樂今天很乖。


一場喜宴卻也讓我想出不少相關問題,
看來,我要好好的研究所有相關的程序了,
不然如此複雜的內容,
我。真。的。快。要。起。笑。了。啦。


【新增相簿】
2011.01.09 阿綿的文定之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