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曉豬約會的日子,
聚餐的地點是:小小Cafe


早上不想趕著出門,
所以騎車到公司,
下班後就坐902到忠孝敦化站,
沒想到我下公車就接到曉豬打來~
然後,講不到1分鐘,
她說她看到我,而我,也看到了她,真是巧!


好冷的天氣,
我們倆手勾著手,
還是依舊冷,
再邊找店家的蹤跡。


到了~果真是小小的一間
一走進裡面,好溫暖啊~
而店員們都穿著短袖
但,走過的地板總覺有點怪,
似乎隨時都會深陷地板裡,
或許是故意設計的吧?





這家店,在網路上的評價都很好~價錢不貴,又好吃。


我們點了主餐再加90元就變套餐,
而套餐附有沙拉、湯、80元以內的飲料、甜點。


套餐之和風沙拉,很好吃唷,脆脆的!


套餐之今日湯,很濃郁,吃的到一點點磨菇,但沒有什麼料。


香茅雞排蕃茄義大利麵 $160
麵條是寬的,很特別,且口感很好;
雞肉很嫩很好吃~蕃茄單吃酸酸鹹鹹的也讚。


人氣香辣雞肉麵 $160
麵就算邊聊天邊放著,
再吃的時候,依舊很彈牙唷~


套餐之奶茶
上面的圖案好美~
不會很甜,淡淡的奶味


右邊是 蘋果冰茶
很蘋果的味道~哈
像市面上賣的蘋果紅茶!


套餐之甜點:聖代冰淇淋
吃起來很一般


套餐之甜點:奶酪
杯子外圈髒髒的,不知是啥,
曉豬說可能是杯子與杯子疊在一起~哈
吃起來也是一般味。



總評
今天和曉豬是兩個人一起吃兩盤麵,
吃到後來都撐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說實在話,很好吃哦!~
下回還可以帶任先生來,哈哈。大家也來嚐嚐~
不過要挑缺點的話,就
上菜速度太快
我和曉豬還在吃沙拉,連湯都還沒喝,
結果義大利麵就送來了~
整個就吃的很忙…
不過優點是,麵放久了還是很好吃啦!


吃飽喝足後,已經是八點多啦~
兩個人手勾手一起抵擋外面的冷風。
我不想坐捷運回家,
因為還要到台北車站換車,就覺得很麻煩,
曉豬就說要陪我找公車坐、陪我等
謝謝妳依舊大心,哈哈。


到家九點多。


【小小Cafe】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8號
訂位/外送專線:(02)2740-6608


【新增相簿】
2008.01.09 小小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