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篇




好幾年前,聽過朋友提起這家店,
現在想起,原來他是這麼有名這麼


老公生日最大,
所以帶老公吃好料,
一邊記錄生日點滴,
一邊記錄食用的感想。


我是預約七點,
但是我們六點半就到了,
門口有代客泊車
這樣省去找車的不便,
不過最後要記得付150元,哈。


走到一棟大樓,
感覺有些老舊,
可是再走進去一點,
沒錯,茹絲葵快要到了,
美式的風格,我喜歡。


樓梯間


快進門口前


在沙發上等待時拍的,裡面是酒吧?


正所謂的燈光美、氣氛佳


打電預約時有告知要靠窗邊,
但對方說要看到時的情形,
果然老公是真命天子,
停車常有停車位,
連這時都很lucky的,靠窗邊。



《MENU》
今天點A套餐,再另外單點主菜及其他想吃的。


今天服務我們的 waiter 叫Joyce
人整個很親切,
讓我原本很害怕與緊張的心,
頓失消失無影蹤


《開水》
一開始先為我們倒開水,
細心的先問你,要喝冰的還是溫的?


《餐前麵包+奶油》
外皮酥酥脆脆的,好吃,可續吃,但我們吃一條就很飽了。




《餐前酒》酒精濃度5%
不知這是什麼酒,但是很好喝唷~
兩個人一起share


《龍蝦湯》
原本想吃個翡翠沙拉,再單點龍蝦湯,
JOYCE建議我們單點沙拉,湯再補差額20元比較划算。
一盤湯擺在我們面前,
很濃的一股龍蝦味衝鼻
喝了一口,味道實在是很濃郁
有一點點龍蝦的苦味,但也是鹹鹹的,好喝。


單點《紐澳良烹蝦》$390
這道,當我們吃下去時,
還真是有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不過才五隻蝦,是不便宜吶。
再加擠上LEMON,別有一番風味,依舊好吃。





看老公擠LEMON的樣子,
圓圓挫挫的手指頭,
真是可愛的讓人想咬一口,哈。



在這兒用餐的外國人頗多的,
所以來這兒工作的人也不簡單!


《翡翠沙拉》
特別的是醬汁:蜂蜜+哇沙米
甜甜加小嗆的滋味,還是頭一次嚐。



重頭戲來了~主餐《美國頂級菲力牛排配龍蝦尾》三分熟
只能說JOYCE人真是太好了,
竟然主動把餐點放到桌中央,
說是為了讓我先拍照,
等我拍完後才開始將肉分盤。

更專業的是,問我要不要拍斷面?
我有一點傻眼的說:好啊~
心裡OS:怎麼這麼了解我?
然後JOYCE就幫我排好位子讓我拍照。




單點《12 ounce 肋眼牛排》三分熟$1290
肋眼牛排是油脂較多的,要我們先食用。





其實是吃肉是吃到有點痛苦,太多了,
結果我還剩一口時,
JOYCE過來跟我說:加油!還剩一口~~
哈,真是搞笑。


這是老公撐到不行的臉,可愛吧?




綜合以上主餐的結果…
盤子是有熱度的,肉是紅紅的,
但是吃了之後,竟然沒有任何血腥味或任何怪味道,真是讚,
肉的口感更是適合我這種老阿罵,哈。


而餐點也只會先點到此,
剩下的甜點及飲料部份,
WAITER 會等你食用完主餐後才繼續幫你點。


因為看到後方桌有WAITER 幫忙拍照,
而且還是大膽的用閃光耶~
所以我倆也不疑有他,直接請JOYCE幫我們拍,
沒想到她很專業的,
先來個閃光、再來個無閃光、最後是拉近拍



在打電話給茹絲葵訂位時,
對方都會問是慶生還是結婚週年,
我們當然是慶生,
於是茹絲葵則會送上一些心意:《巧克力蛋糕》
JOYCE對老公說生日快樂,
還問要不要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害羞的老公當然說不要~


這小孩好認真在許願…
第二願望我記住了,你說希望早點成家立業,
大心的心裡在OS:你屁~




《焦糖布丁》
因為今日的甜點是兩球冰淇淋,
點了這焦糖布丁再補差額80元。
好吃是好吃,但是有一點甜,
不過一邊配上草莓一邊吃,
就比較不會感到膩。


《飲料:冰紅茶》
原本還要再單點一杯美式咖啡,
結果老公臨時改變主意,說他喝不下了,
兩個人一起喝就好,哈。



刷卡單也是走美式風,
除了原本要付的金額之外,
還可以任意填上要不要給對方小費


今日花費總金額是:$5243
我…只給57元的小費,哈。


最後又在門口拍一下,



這樣高消費的美食
還是吃過一次就夠了,
沒吃過的趕快去吃,
因為服務優、食物讚,
付出的金額絕對於各方面成正比


果然跟同事說的一樣,
記住!只要點一個套餐再單點其他想吃的就夠了哦~


 

 

 


自己動手做 - 蛋糕卡片篇


原本心想,
反正任小彬也不會把我做的卡片一直拿出來看,
所以今年打算不要自己做卡片,
可是在上班時,
我突然做卡片的靈感來了
所以就做了。


卡片的所有,
都是一層一層剪剪貼貼上去的唷。


背面,被我這個蠢子剪斷兩個小地方,
所以補了上去,哈~~將就一點咩!


這是卡片前面與後面的連接處


卡片內頁


這些字,剪的還真有點辛苦,
因為太小張了,大剪刀小剪刀通通一起來,
手腕還因此痛到無力,嗚。


今年偷懶的地方是,懶得做信封,
所以買個可愛的夾鍊袋,真是方便啊~



 

 

 


【禮物篇 - PUMA Ferrari


話說,我這個笨老公,
有時候真的很古意


因為想買給老公的東西很多樣,
但是不知該怎麼做抉擇,
於是,我古靈精怪的腦子,
突發奇想~自創心理測驗
這樣就可以套老公的話。


於是我隨便出個題目,
老公選了答案,我就再隨便給個結論,
就這樣騙出來,老公最想買包包~


*我家巷子


總之,老公你真好騙,哈。


祝我的任小彬,生日快樂。



【茹絲葵】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5號2樓
(02) 25458888
http://www.ruthschris.com/


【新增相簿】
2008.07.24 茹絲葵.老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