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生日大餐:Sowieso...

我們提前20分鐘前到達~
這間店是以單點為主.....




可惜的是裡面氣氛太好~暗明矇,
所以照片無法拍的很優 >< 
會黃黃的!!


有位長得像周杰倫的男服務員,
介紹及態度都很棒唷~

水資:60元/杯


老公的前菜煙燻鮭魚配魚子香檳醬
酸酸的、煙燻味鮭魚,怎麼這麼好吃啦?


我的前菜:
洋芋泥焗田螺
底下的洋芋泥,整個讓人為之驚豔~
在旋轉的芋泥部份是脆脆的,
咬下去裡面是軟軟的~也是好吃!!


老公點的香料南瓜奶油濃湯
濃郁的南瓜濃湯,好喝~


我的主餐馬芝拉起司焗菠菜捲麵配意式臘腸(手工自製)
很貼心的店家,
主動分成兩份唷~
我問老公好不好吃?他說:嗯~很有嚼勁
哇賽~沒想到不太有感覺的老公還會說有嚼勁


老公的主餐:SOWIESO現烤原味牛小排
這是五到六分熟的~NICE!!


我點的甜點
現烤荷蘭深黑巧克力蛋糕配香草醬


重點在這一刻~切下去後不甜膩的巧克力醬飛出來


飲料來也~服務員幫我倒好一杯水果茶
但感覺像在喝服冒熱飲><BAD!!


老公的維也納咖啡~不錯囉


以上,$2728。


【Sowieso】
台北市四維路88號
(02)2705-5282
別人寫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inenchant/20700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