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七點約在Bianco相見,
為的是,二姐要幫老公提早慶生,成員依舊,
我們還騎到迷路。


這家店的氣氛很棒唷~


這是一個透明化的廚房耶~好妙


蛋糕櫃,都是EVA幫我去拍的,小朋友技術真讚


我們後面是酒櫃?


這樣,像不像在拍片現場?
還有,我老公有雙色額頭,哈哈,真可愛!以後泳帽要戴高一點啦!!蠢....


大姐與杜哥


二姐~


小慈慈耍寶中…


Eva在喝我的湯~


不過,我今天完全沒記餐點名稱,所以欣賞圖片就好。

這是今日湯~洋蔥清湯,還不賴。


這個麵包的沾醬,整個超特別,說不出來是什麼滋味,就酸酸的,不太習慣。


燉飯類,挖了一口來吃,還不錯




麵類,沒什麼特別感覺


PIZZA類,整個超好吃,就算薄餅上不加任何料而單吃餅皮,真的就是美味可口唷~




冰淇淋,任選兩球,這是我和老公的,
大家都有點牛奶口味,
我再加葡萄柚,老公再加杏仁。


雞肉類,老公吃的,這雞肉做的很入味,GOOD!!



今天謝謝二姐請客お~


還有任小彬,你不要再逼問我禮拜五要帶你去吃什麼了,
就..........  秘密  噓~麥叉!


剛才收到TIM大兄寄給老公的信,收件人也有我啦~
主旨是『阿彬生日happy喔‏』,
感覺好窩心哦!
任小彬要好好珍惜TIM大兄這位細心的朋友哦....



【Bianco】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02)2325-3655

【新增相簿】
2009.07.22 Bianco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