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二十分老公來接我,
接著去天橋那買個早餐,
就直接前往sendex 的一樓集合囉~


 
今天是老公公司的活動:漆彈
當然還包括烤肉小賽車

而一個人的費用是1100元。

 


坐上TIM的SAVRIN,
車上共載了共六個人~
而今個兒參與活動的共21人(才五個女生),
包括一個小孩子,約一歲多左右,
所以全部有五台車吶。

 


直接開往目的地:大溪的獵鷹漆彈生活營
呼,去到那邊我開始緊張了,
先統計一下要玩漆彈的有17個人,
再來前往某室內,開始安全講解
不曉得為什麼,
我們最後沒有跟別人對打,
於是我們就分成兩隊:藍隊綠隊
哈,當然不是政黨之分啦~
我和老公是綠隊的,這組8個人啦~

 


接著去換戰鬥服啦~
超級緊張的啦,嗚!
開始挑迷彩衣、褲,謝謝老公幫我選,
因為我還在緊張,
結果穿完之後老公說我這樣好可愛,
他很想幫我照相,哈。
再來只有女生才有的:防彈背心
還有手套,只有女生才能戴兩支~
接著依序排隊領:面具、頭盔、槍
那支槍,長官說只有1公斤多,
可是我這個大力士,怎麼拿起來卻覺得很重 = =。

 


總共有200發子彈。
而綠隊戴綠色頭盔;
 藍隊戴藍色頭盔;
領隊是戴紅色頭盔。

 


先說好了遊戲規則,
再來定下,若哪一隊輸,
那麼贏的就是獵人,
輸的那隊就是山豬
意思就是,山豬要站在原地給獵人打

 


很好,第一戰是:體驗戰
先給100發子彈。
而這場地是有中線的。
也就是藍、綠隊各一邊。
長官第一聲命令是:按右邊鈕,
這等於是開啟子彈匣嘛~
再第二聲就是分散跑啦~
我一開始跟在老公後頭,
靠,我的右手臂馬上中彈
痛到我啊啊叫~
事後還被老公的同事笑,
因為他們說才剛跑出來就聽到有人慘叫,
對啦就是我 = =

 


這體驗戰,是還可以躲在汽油桶後方,
我還是怕被打到~
然後心兒噗噗跳,
長官規定他說換位子若沒換,
就會拿搶射我們,
喵的害我一聽到要換,
就跟著老公跑來跑去,
這時我嚴重發覺,
我的身體是老阿罵,
喘的要死,好想趴下來哦唉~
然後我也不知我有沒有瞄準,
反正看到戴藍帽子的就射射射,哈。
感覺打這個漆彈,
時間很短吶~
可能沒幾分鐘就結束第一場了~
算了算,第一場是我們綠隊獲勝~YES!

 


再來換場地了,
這次好樣的,
第二場:殲滅戰
光聽這名字就更可怕,
為什麼呢?
因為這場是沒有中線的,
所以每隊的人可以跑來跑去穿來穿去。
發100顆子彈給我們~

 


哈,這次我沒有跟在老公後頭,
想說自己跑好了~
結果我躲到一堆石頭的地方,
其實這時已經累到快爆炸了,
更何況也沒看到幾頂藍帽人,
因為藍隊的人是卒辣
沒人出來啦,哈,
我就看到藍帽就打,
沒看到也亂打
反正我希望快結束,因為好喘好累 :S

 


沒想到我子彈沒了正在等結束時,
我後方竟然有三個人跟我躲一起,
見鬼了,偷懶吼~跟我一樣。

 


漆彈有影片
不過是嫂子幫我們拍的~
她說:「你們漆彈的惡行惡狀我全都錄下來了!
    竟然一個地方可以躲四個人」
哈,是在說我嗎?
期待影片囉~

 


呼~脫掉所有裝備,
快去洗個冰涼的水,
我看老公這時好像快昏倒了,
很心疼吶~
不過他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了啦~

 


大家拼命的嗑運動飲料,
接著前往烤肉區

 


好在烤肉區是有遮陽的~
不然會死人吧,
因為都快累死了還要烤肉。

 


一開始我們有幫忙烤,
後來就懶得動了,
我也吃不太下,因為熱吧~
然後小白也很努力的烤肉和升火




老公餵我吃東西,
TIM還叫我們不要動,
硬是要拍一張 = =
而老公臉紅乃因喝…啤酒 ~"~

 

天氣這麼熱,
雖然大家都有自己去買飲料,
後來有看到賴桑自掏腰包的買飲料給大家,
結果飲料是:啤酒雪碧
賴桑都把啤酒丟給男生喝,
也不管晚點是不是要開車,
不過大家也都喝了一瓶,
爆笑的是,
喝完之後,每個人的臉都變的通紅




還有烤饅魚
老公很愛吃魚的樣子,
他和小白一起share,
我這人超怕腥味,所以不要吃。
沒想到他們吃到一半,
我看到沒有熟的……內臟
靠,超噁心的啦~
老公和小白還不怕吶,
硬是要把熟的部份吃完,
剩下的再繼續烤,
但老公說沒有腥味,怪哉。

 


後來男生們,
老公、小白、阿平、冠廷、政洋、小意,
通通在玩國中的遊戲,
就是拿著保特瓶在潑對方水
我快昏倒了,
臭小白還嚇我,
裝樣子好像要倒我水一樣,
但他怕他倒了會被老公揍,呵~

 


呼,最後一點左右,
大家都沒什麼在吃烤肉也沒在烤,
我和老公和TIM,
就去找那邊的工作人員,
說我們可以去開小型賽車囉~

 


大約一點半左右離開獵鷹,
然後大家各自上車,
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天下人小型賽車場

 


我還是很緊張,
N年前有玩過士林的GO-KART
之後就沒碰了,
原本很想退縮吶~
後來還是硬玩了~
我坐160CC的輕型車。
女生嘛~加我才兩個人玩內~

 


我們分了兩批次,我和老公是第一批。
場地還算大啦,
十分鐘200元。
當車子衝出去的那一瞬間,
感覺很SONG~
因為我也不會開車嘛,
所以但在這邊可以亂開,
可是被太陽曬到我手腳都痛了,
身上也沒擦防曬乳,
只有在早上六點半多擦了臉的,
但臉也只擦一些些,
心想反正都這麼黑了就算了,
不過好在沒被曬傷。

 


不知開了多久,
我就很想暫停不想玩,
因為一直在原地繞啊繞的,
很無聊 ><
剛且方向盤緊的跟什麼似的,
害我兩隻手到現在還在痛啦

 


呼~看到對方舉停止的旗子,好啊~

 


休息+等待時,
不時覺得口渴,
喝了再多運動飲料也一樣,
老公就有問我要不要吃冰,
雖然吃了會更渴,
但還是吃啦~

 


最後結束了這天的活動,
準備開車回台北囉~
約兩點半離開大溪的。

 


一路上,我真的撐不住了,
就一直在肚辜
忘了幾時有醒來,
開車的人是TIM,
他可能一度睡著吧,
差點來不及下南港交流道
結果整個就是很驚險的快擦到旁邊的護欄
也就是說,TIM是從快到交流道口,
畫一大片斜線的地方切進去交流道,
這時大家都被嚇到精神馬上來
TIM就傻笑了一下,
辛苦TIM哥哥了。

 


回到家老公的公司是三點半,
再開車載我回家是四點十幾分。

 


其實還蠻喜歡跟老公的同事出去玩的,
沒有什麼原因,
硬要找一個理由的話,就…
我可以不用負責講話,
然後男生們和老公會很搞笑,哈~

 


而今天去的21個人,
我也只認識老闆賴桑、TIM、小白、小意、小小莊,
但和小小莊不熟,
只是上次去高雄玩時他也有一起去呢!
剩下的阿平、政洋都是今天第一次見到的,
因為他們也算是新人吧~
其他都是他們的舊同事,老公也不認識,哈。

 


那個阿平,眼睛蠻電人的,
老公說有很多人說阿平長得像彭于晏
可惜我沒有他的正面照,
因為後來想了想,還真有點像,
只是差別在:阿平沒有厚道 

 


在SENDEX,大家都叫我妹子
聽起來格外親切耶。
為什麼叫妹子呢?
因為小白說他是老公的大老婆,
而我是小老婆,
所以小白就必需叫我妹子,
結果從此之後大家都會叫我妹子。

 


順帶一提,
早上嫂子不知怎的,
一臉屎面,
結果在上車前,
TIM就有跟我和老公說,我們倆要拆開坐了,
我是還OK的啦,只是嫂子不笑的臉,
讓我備感害怕
也不敢跟她打招呼~哈。

 


不過到了在打漆彈時,
突然有人大喊「妹子~」
我一轉頭,原來是嫂子呀~哈
她的心情似乎恢復了,
被她這麼一叫我覺得很開心吶~

 


總之今天很開心,也很累。

 

 

【獵鷹漆彈生活營】
http://www.falcons.com.tw/index.asp

 

【桃園大溪.天下人小型賽車場】
http://03388151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