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而每次的生日,
總是費盡我不少的腦力
加上日夜趕工,
整個人好累,
每天睡不到四、五個小時,
不過能因此換來老公的快樂幸福,
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老公的生日禮物,
早已在7/14那天送給他了,
除此之外,
當然還有別的surprise


先是今早的廣播:飛碟電台(92.1),
節目名稱叫「生活大師」,
而節目主持人是傅娟、侯昌明。
會得知這個節目,
也是以前在TEJ時,寶貝嵐都會收聽的節目,
後來我也開始聽,
其中最讓人感動的就是「傳情小天使」這個單元,
這單元每週一到五,傳播歡樂散播愛,
所以想報名的聽眾朋友,
可以把想要傳情的內容,
傳真或mail給飛碟,就完成報名啦,
只是這過程緊張的是,
若同天傳情的人數多,
那麼只能採用抽籤的方式。


來到我目前的公司瑞柏,
辦公室所放出來的主要聲音來源,
正好就是:飛碟電台,好樣的


7/10這天,我把想要傳情的內容都打起來,
然後用傳真也用MAIL,
就這樣子,一直期待7/24今天看會不會播出。


在這之前,我總是告訴自己:
期望愈大,失落愈大
於是我不再想:到底會不會被選中?!
而今早到公司後,
節目九點十分才開始,
我馬上走到音響旁邊,
用力的聆聽,
心臟跳的超快,
像是要從我嘴裡吐出來似的,
且緊張到想大便
結果…結果…結果真的有我啦
而且第一個就是我啦!!


呼,我邊聽邊定格,
好險今天很閒~
公司只有ETHAN知道,
而這時老大正在講電話,
所以,哈~~



總長才3分鐘,
不過老公的聲音真的也是太…平靜了吧 = =
原來是因為:老公在開車,且Jekyll又坐在他旁邊。


不過老公才跟他們掛完電話,
就馬上打給我了,
第一句就是:臭老婆~
哈~因為他被嚇到了。
後來又傳簡訊給我…
「寶貝老婆,謝謝你哦!   
 老公很開心耶!你好皮   
 哦!晚上等我哦!愛你」


其中一段是侯昌明講到:心心相印,
我有聽到老公的回答很冷淡,
那也是因為…侯昌明突然冒出那句話,
也太冷了吧,哈。 


最後也要謝謝我的老爸
幫我用小妹的MP3錄廣播,
還要謝謝寶貝嵐幫我用最原始的Tape錄,
這是寶貝怕老爸沒有錄到。

【飛碟電台 - 生活大師 - 傳情小天使】
http://www.uforadio.com.tw/modules/schedule/misc.php?action=showpopups&id=3



 

 

 晚上帶著老公去吃大餐,
是在天母的:隨意鳥地方


為了這生日要吃什麼,
可是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
看到眼睛都花了,
卻還想不出來要吃什麼,
原想是日本料理,
可是我又不太喜歡全部都是日本料理,
雖然這是過老公的生日啦 


後來就找到這間,
到無名爬別人的網誌,
似乎評價都不錯,
而寶貝嵐也說不錯,
好啦,就這間。


老公六點十分來接我,
我們今天騎復興北地下道
結果到天母只要四十分鐘,
哈~整個就覺得ok。


先拍了一下照,
外觀不賴啦~


然後走進去,
就有兩個waiter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後來他們就幫我們帶位,
我將準備好的紙條緊緊握在手裡,
又怕被老公發現,
因為他正牽著我的手,
後來心想算了,不想遞紙條了。


整個就很失算,
因為我們的位子,
還真是暗明矇
是頂有氣氛的啦,
可是有點視線不清,
不過算了,
只是看menu看到頭昏,
看到心情差吶 ><


而且我一直想要一人點一個套餐嘛~
就怕老公吃不飽什麼的,
結果我們還是點了「樂透餐」1680元一起share,
老實說,裡面有些什麼,我不太記得了,
加上送過來的餐點都無法拍照,嗚~
心情變得有些不好。。
可是我老公還是很溫柔的安慰我耶~呵。


雖然點了樂透餐,
可是還是單點了一杯隨意鳥咖啡,老公要喝的。


因為忘記所有菜名,
所以也無法一一介紹,唉~
只記得就開胃菜是:檸檬甜醋燻鮭魚沙拉、
then 沙拉、好吃的圓型大蒜麵包、
主菜有三種:一個是蝦、胡椒蘑菇碳烤肋眼牛排、義大利麵,
再來就是飲料囉~
其實裡面份量最多的就是牛排了,
不過這樣吃一吃,真的八豆會爆掉哦~哈




只是吼,在我們吃完某蝦之後,
餐點就很慢才上,
等到我有點想要抓狂,
我看到旁邊有一個男的跑去叫主管過來看,
就說他的餐點怎麼還沒上來之類的,
主管就很好心的賠他們喝水果茶,呵,
早知道我們也去叫主管過來…
還有男waiter,態度有點慢吶~
女生都OK囉~~
然後飲料類,我喝水果茶,
老公喝咖啡,就覺得so-so。
最後我的感想是:以後會再來啦
老公說他下次會想去85樓的隨意鳥地方囉~


終於,我們的餐點都食用完畢,
這時,先幫我們上飲料,
邊喝我邊想,
還有一個驚喜,也就是我跟店裡訂了一個3吋的小蛋糕
不曉得我要不要自己去叫對方可以端出來了?
想著想著,
看見一個女服務生,端著小蛋糕,邊點蠟燭邊走過來,
哈,我就假裝沒事的跟老公聊天,
然後那位女服務生放下小蛋糕之後就說:生日快樂。
老公傻眼的說:他們…他們怎麼會知道?
啊廢話,當然是我安排的呀~蠢老公!


於是老公先許願許願再吹蠟燭,
終於可以拍一張照了,

這要感謝…蠟燭啦 !! 



最後結帳時,
好像是店內的主管,
又跟我們說了一聲:生日快樂,哈~
謝謝你們的配合唷~~




今個用餐的金額是2178元。
就:(樂透餐+小蛋糕+單點飲料)*10%。


【隨意鳥地方官網】
http://www.diamond-tony.com.tw/


 

 

 

 在吃晚餐時,
老公就一直嚷嚷要帶我去吃哈根大直
呼~其實我沒有去過耶,
更何況就在隨意鳥地方的隔壁,
不過我說我吃不下了,
老公硬要去,好吧~那就去看看。


可是我們吃完晚餐還在飽,
於是就繞著附近走走逛逛,
又回到哈根大直囉~


感覺還不賴嘛~
只是原本的座位還真冷,
看了看,我和老公都想吃:甜蜜東京



其實我很討厭抹茶,超噁心的啦,
吃了一口哈根大直的冰,
我心裡一直有個問號:哈根大直有這麼好吃嗎?
也許每個人口味不同吧,
因為哈根大直不適合我囉!
太甜太甜了,所以我不愛。
先請店員幫我和老公拍了合照,
 


再等老公看完我做的卡片



*卡片_正面特寫*




*猴子的特寫*
每一個顏色,都是我自己剪呀裁呀,
有些小小的配色,
卻搞得我眼睛痛,因為很小一個嘛~
感覺很辛苦,可是又很想自己做,
後來才發現,猴子左臉的下方沒有黏好,
不過我真的盡力了吶~
老公一開始打開卡片時還說:哇~我老婆好厲害哦!
猴子衣服上的BK分別代表:BEN和KOKOLO 




*卡片的內容* 有立體感了吧?





*立體的機關處*
辛苦的量尺寸才能取得平衡,辛苦的黏東黏西,呼,也曾經失敗但又重新來過 = =



製作卡片的過程:

7/19 用SKYPE把我挑選好的照片傳給爸
   媽媽幫我拿去沖洗
   當天晚上就拿到照片
   半夜先把立體卡片的立體處,量尺寸
   然後測試一下,因為還是怕做錯
   兩點多才睡吧
   但我隔天八點要起床 = =

7/20 因為都和老公出去
   所以只能利用晚上到家
   也所以都做到兩點多
   但隔天六點要起床

7/21 這天到家是四點多,
   雖然被太陽曬到很累,
   但還是把握時間做卡片,
   也兩點才睡

7/22 這天好在下午四點多就到家
   所以可以做更多
   還是快兩點睡

7/23 終於在晚上九點多做好了
   只是還沒寫好卡片內容
   洗完澡出來就寫寫寫
   整個完成又拍照
   這天應該是兩點多才睡
   媽呀,隔天要上班吶




。再回歸原題。
後來我們準備移駕到外面坐囉~
吃著吃著,兩個人都不想吃 
因為好甜耶~

就這樣浪費掉了,
哈根大直對不起。


回到家快十點。


任小彬生日快樂。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