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点左右,
TOMMY来公司了耶。




原本是有注意到外面有喧嘩声,
但我也没有想到什麼,
是后来ERIC走進来跟我説:TOMMY来了!
我整個挫到,
然後就走出去看,
TOMMY在VICKI那邊聊天,
結果我跟TOMMY打個招呼又進去了。




後来TOMMY進来,還打了我的頭一下,
呼,聊了很多耶,
今天起碼是従四点開始聊到六点,剛好下班




突然很懐念以前TOMMY在的日子,
因為一点也不無聊,
因為他会跟我講講話聊聊天,
整個辦公室很熱鬧吶~




TOMMY講話還是一様机車,
不過我倒是習慣了,
所以也没有很在意,
或為此傷心難過,哈~




不暁得下午這様子聊天,
老大会不会不爽ね?
我也不知道,
反正今天除了幇JACK改一下系統手冊之后,
也没什麼事可以做了~
這種無聊其實也不是我願意的お~








晩上七点多,
我終於把両片DVD看完了。




是7/23和7/24録的:大小愛吃~CH28
為什麼看ね?
因為有…蕭敬騰!哈~




晩上我邊揺呼拉圏邊看,
結果大妹走進来看我在幹嘛,
後来也跟着我一起看,
最後連小妹也一起看,
就這様把両個小時的節目都看完了,
看来我們都是被蕭敬騰的呆給吸引了ら~




記得昨天晩上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我在看電視耶~
我:看什麼?
老公:看蕭敬騰啊。。
我:幹嘛?你也愛上蕭敬騰了呀?有没有覚得他很可愛呀?
老公:哈~就覚得他很白痴很好笑。





的確是很好笑,
馬的晩上笑到我都失声了ら。




很開心今天可以早点睡了,
不然再這様下去,我会死掉吶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在愛睏,
連午睡起来,整個変很無力,
而且一直想睡覚,口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