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就收藏了關於去宜蘭的文章,
想說找機會來去走走,於是選在今天;
但因為昨天下大雨,很擔心天氣不好。


七點起床、老公七點五十到,
買了鐵板麵一起在車上吃一吃才出發。
宜蘭GOGOGO!!!


開到一半,想到:啊!!! 忘了帶角架...
到達宜蘭,想到:啊!!! 我怎麼沒擦防曬...
 我:我沒擦防曬會不會曬傷啊??
 老公:不會啊! 妳有保護色...


第一站是:蘭陽博物館,停車場完全不夠停,
所以開到臨時停車位,烏石港....


烏石港遊客中心


老公原本穿長褲,但太熱了,直接拆成短褲... 這給老公的第二個禮物~ Timberland 褲子


即將抵達:蘭陽博物館


到了,好特別的建築;人也好多,進去有管制的。








這裡可以清楚看到龜山島耶~


裡面有很多可以參觀的... 
這是迷你型的~~


老公與他朋友 =.=


沒有角架只好靠我們自己了。。成功~~!!


直掉了 = =


感謝老天爺,賞我一個藍天白雲的今天...


太陽讓我變白了 0.0 手被老公切掉了 ...



下一站是:外澳服務區.外澳沙灘....
這裡好大,好棒,下次還要來!!






 哎呀好喜歡這張,甜蜜的我們,哈哈!!


MONKEY??








聽說很多人在這衝浪哦...可惜今天都沒看到辣妹在衝浪


噢!!! 腳好黑啊...



接著是我們的午餐,沒事先找,但老公想吃熱炒類的;
邊開,邊看到一家好多人的海產店... 更新海產老店,印象中我以前來過....
人很多... 還有一整車的遊覽車。而二樓是景觀VIEW...


炒麵


蚵仔湯


鹹蛋苦瓜


蔥爆牛肉



回程途中,停紅燈,哇!! 剛好右邊是:陰陽海




到家四點;上午在國道3號轉5號有塞車,下午走濱海回家沒塞車。




【新增相簿】
2010.07.25 宜蘭.蘭陽博物館.外澳沙灘

【蘭陽博物館】*試營運(6/25~10/15免費參觀)
http://www.lym.gov.tw/ch/Index/index.asp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
(03)9779700

【外澳服務區】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
(03)978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