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沒去過花蓮海洋公園
所以出遊目的就著重於此,
再搭配飯店... 沒有什麼行程,就是散散心
提前在農曆7月出遊是為了提早過六週年
剛好選在這兩天又是老公的生日,嘻嘻....


早上5點鬧鐘響了…
老公一直叫我起床,說不能賴床,就怕我來不及。
我終於醒來了.... 奇怪,廁所裡有2支牙刷,哪支是老公的呀?
不知道.... 所以今早沒幫他擠牙膏....


梳洗一番後,老公5點20分起來換他啦~~~


5點45分出門,好趕,因為我想吃鐵板麵
但我們6點半要到松山機場
最後還是買了;騎著車直奔目的地....
機車計次20元,就在松山機場內但走了好一段路,累死我...


拿了機票,再把手提袋拿去拖運,
接著就快點吃早餐...
7點的飛機,我們預計6點50分要登機...





話說,這是我們第二次搭國內飛機
這次是小飛機... 空姐兩枚...
第一次搭是到澎湖玩,飛機大的咧!!!


先坐接駁車,排隊上飛機~~




坐上去沒多久,欣賞一下窗邊美麗的天空



35分鐘後,到達花蓮機場 =.= 喂.... 屁股還沒坐熱咧~~


前一天,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已經跟我電話聯絡,
說接駁車7點35分,會在機場出口舉牌等我們~~~
我們以為9點才會接,飯店說沒關係,就特地來接我們~~真好!!!


路程約30分鐘,抵達《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飯店好美,天氣也好棒!!!





寄放行李,再辦check-in ....
拿到了兩張花蓮海洋公園的卡片
兩張早餐券兩張活動飲料兌用券...


從飯店到海洋公園,也有專門的接駁車
第一班是9點開始... 所以我開始到處拍照,一邊等車子來。









飯店在山上,而山下就是海洋公園囉~
坐車,很方便;走路,腳會斷。



花蓮海洋公園到了!!!




這時候,人潮很多...天氣又好熱~~


照著表演的行程走~~
首先,是 9:30 ~ 9:55  晃晃海獅秀


其實,我不喜歡海獅,長得醜醜,有點可怕... !!!
不過,公海獅真的好大隻哦.... 但,很厲害唷~~




接著是母海獅的表演...
會玩籃球


會吐舌頭


出場還會用站立的一直跳到最前面,超強的~~~
這時候,我心想~看秀的時候帶單眼來就對了.....


距離下一個表演還有1小時半多,
所以和老公決定去玩我最想玩的:黑鬍子海盜船
不過,得先排半小時的纜車,因為遊樂設施在上面...




連不是很高的纜車也可以嚇到我,我想我真的有懼高症..
還有一個可能是,只要它一「」就會挫到我 ~"~
這也是我一直不想去坐貓纜的原因


自從變老之後,遊樂設施全不敢玩,
不過就海盜船我敢~~而且好愛!!!


開始前,來一張~~


當海盜船划到最高處再划下來時,那感覺...我不會形容,心臟好像要飛出來一樣!!!!

因為我尖叫到老公說他耳膜要破了,哈哈!! 爽~~~
這次我還邊玩邊拍~~~即使在最高處下降時很可怕,
但我硬是要趴在老公手臂上拍~~


時間還夠,老公說想玩:海盜大驚航飛艇滑水
  我哪來的膽子說好???
我坐後面,老公坐我前面,想說他可以在前面保護我,
沒想到~~~第一個滑水道,竟然是倒著來... 
我當下要瘋了!! 一直說:怎麼會倒著來啦機歪ㄟ~~
可是滑玩後,沒FU~因為滑水道不高,好險~~
第二個滑水道極陡!!!! 
在行走過程中,有架一台攝影機,我和老公都有認真拍,
但老公比了一個YA擋住我整張臉,所以沒買照片~~
終於要到滑水道了,靠~~~~~~~~~我!!! 尖叫 + 閉眼!!!!!!!!!!!
所以照片,只有老公看鏡頭,我是低頭緊張樣...哈哈,也沒買,好可惜哦!!
第三個滑水道,我以為更可怕,沒想到...還好嘛~ 只是讓我們全身溼
只有官網的照片...
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page_id=15


11:10 ~ 11:40 海豚秀
我記得六、七年前來到這,
還有餵食海豚加拍照的,
這次都沒了,連相關的館都空了~ 好可惜!!
海獅因為暑假期間沒先預約所以不能拍...






老公還忽然發現遠處有一個人吊在半空中




再來就吃個東西好了,卡好座位,
老公選吃:勞福三明治
我吃三明治,老公吃熱狗堡,還有沙拉、飲料,
總共要四百多~~ 貴又不怎麼優..  但能填飽肚子就是了!!
還到別家買了雞塊...


吃午餐期間,
老公說:晚上我們要吃什麼呀?我看其他餐廳都要預約咧...
我:那怎辦?????????
老公:我也不知,不然下午提早回去看要吃什麼好了
隔了好一會兒,我跟老公坦白說:好啦!! 其實我早在1個月前就訂好餐廳了...
老公也很機,說有猜到我會訂 =.=


吃飽的時間,又會有一個活動:12:30 ~ 12:50 海洋歡慶大遊行
對我這個大人來說,挺無聊的
但對小朋友來說,肯定很有趣又有美好回憶囉!!
可是我好奇心重,跑到前面看,還拍了照...


這裡的view很讚哦~
隨處都能看見太平洋...


好懶得等到2點多看其他表演,
我們就去逛:探險島水族館,讓我想到澎湖水族館。




老公... 你已經和鯊魚融為一體了耶 0.0
只是... 誰有看過鯊魚戴眼鏡啊??????


逛完好無聊,不知要幹嘛,
所以我們剛好搭到時間即將到達的接駁車回飯店。



這次入住的是:遠雄悅來大飯店.精緻山景雙人房 - 二小床 $8798
*含兩張海洋公園入場卷
*含早餐2客
早在一個月前,就到官網訂,可是..........竟然沒房!!!!  原來這是暑假效應?? 
後來,還陸續看了好幾家住宿:後湖水、理想大地...
都想要直接訂理想大地時,大姐忽然點醒老公說,有沒有去看看易遊網??
對吼.... 我怎麼都沒想到.... 後來還是在易遊網訂到囉!!! 


雖然大家都是訂海景的,但我們也沒有一定要海景,
可能是想到3月中時在高雄有住過海景的了...
但其實FU不一樣耶~ 因為高雄的海景是海洋、花蓮是太平洋


,雖然是二小床... 但都是雙人床...
所以一張是洗澡前,髒髒的我們可以躺的...
  一張是洗澡後,乾淨的我們可以躺的...
這時候處女座的潔癖又出現了...








白天看出去的景..... 還不錯,
讓我好奇的是,最遠的那一片,
一直延伸到看不見的地方,到底是什麼?





然而,晚上讓我更驚訝的是,打開窗廉.... 好美的夜景哦...!!!
這麼一大片的都市燈火,相機好像拍不出來這種廣大的感覺~請自己去體會...




這是陽台外的白天與夜晚...

 


在房間補眠了一小時多
當下我好累哦!! 所以一下子就睡著囉~~
兩點五十分起來,我們要去玩飯店的設施囉~~
領了兩條浴巾和置物櫃KEY


接著是換泳裝的我,偷拍一下...
因為太肥,比基尼被冰凍起來,等我減肥有成再穿吧~~


我們玩了:兒童溫水游泳池 → 按摩水療池 → 室內游泳池
在這裡面我都不敢拍照...
後來,轉移到:戶外游泳池.... 很漂亮吧? 


一開始,我以為不能拍照,所以偷偷放旁邊拍....


之後又繼續玩,就當在倒數10秒,我慢慢走回頭,快要拍照前...
忽然!!!!!!! 有人從游泳池底下,冒出來!!!!!!  嚇死我...
就是臭老公,把我舉到他的肩膀上...
好聰明,知道在水裡做這動作很輕而易舉,怎麼拍婚紗照就不玩這招了??


後來,被我看到一位女生很大方的拿起來拍照,
還請吧台的工作人員幫忙拍,所以我們也要啦..........


吧台邊喝飲料的老公...  好白哦 =.= 只有手臂有色差因工作被曬黑..


我個人覺得,老公游泳很厲害,自由式、蛙式很會,可是蝶式就好笑了,飛不起來,好好笑....
換我游自由式,老公一直說我在亂游,手沒舉起來插到水裡,
其實我以為我有耶.... 然後自由式的換氣,好久沒換,不太敢換...
至於蛙式,馬的,永遠都無法協調,手游完後換腳,好像會卡住 ...
但,我喜歡游泳,也好愛老公是我的專屬游泳教練!!!


一個小時半之後,回房間囉... 後來人也好多哦



晚餐是訂6點的,所以又休息一個小時多,才下樓吃... 『秋草日本料理








老公吃:秋草極品夕食膳 $1980 + 10%
我則吃:秋草上乘夕食膳 $1680 + 10%
這樣的價格,說真的,吃完整體的感覺... 不是很優耶...
但生日大餐的範圍只能在飯店,
看來看去,只有日本料理比較適合嘛...
好在老公也不是挑嘴的人,只有我比較龜毛...


一個月前訂完房間後,我有個靈感,想到 生日蛋糕
所以打電話到秋草,詢問是否有賣生日蛋糕?
他們說,旁邊的英倫庭苑西餐,有賣~!!!
太好法~~所以我訂了一個小小的4吋堤拉米蘇....
問了能否寫字,他們說可以...
結果我唸了一長串字,他們說,可以再短一點嗎?
哈哈,所以我請對方幫我減字並唸給我聽,最後OK囉!!!

千交待、萬交待,千萬不要讓老公知道~
因為,訂房名字是老公訂餐廳名字又是我,好怕對方搞錯....
一方面,一個月前還沒拿到訂房代號,
感覺秋草不是很相信:我一個月後會到他們餐廳用餐..
因為陸續有兩、三個人打電話過來確認...
後來,他們還是有查到老公的訂房名字...

最後說好,在秋草吃完甜點後,會上生日蛋糕...
有趣的是,甜點來時,女服務員還跟我使眼色...
意示等下會有蛋糕哦... 我也跟她使眼色:我知道.. 謝謝!!
重點是:老公完全沒發現!!! 好笨哦...
其實是我們掩飾的太好了~
因為,老公的座位是面對餐廳裡 =.=
我忘了要讓老公背對坐了,
可是很讚的是,服務生老是從他背後冒出來上菜...
當女服務員遞上這個蛋糕時,老公被嚇到的臉,才是經典...!!!

可是我卻在旁邊哭笑不得,一方面感謝保密成功、一方面在想...「生」與「快」都少一直線是怎麼回事??  算了啦...


我最愛的老公,今天是你的農曆生日、明天是你的國曆生日,好巧哦!!!
昨晚在東湖過了12點,就是你的農曆生日,
跟你說生日快樂前,早就知道你不會記得你農曆生日...



一人吃了一小塊,八豆再也無法負荷了... 


沒有酒,只好以蘋果醋代替 .... ㄎㄧㄤ!!! 喔咩ㄉㄟ都.... 我的老公!!!


很奇怪,平常見不到老公,就會很想念;
可是見到面之後,就會為了小事找老公吵架耶... 我果真欠扁... 只是,我們還是很幸福... 
希望不只是現在,而是未來結婚後,也是如此~~~~


吃飽喝足,來找找伴手禮.....花蓮最具代表的不過就是麻糬...


在房間裡休息一會兒後,老公說要拿:活動飲料兌用券,去換飲料...
然後再繼續把飯店裡沒逛的地方走一走...






換了兩杯咖啡.... 結果我都沒喝  換心酸的...







好悠哉的感覺... 我們好愛!!!!
沒有滿滿的行程,
想睡一下覺補充一下體力,
睡飽後,想去哪就去哪逛一下...
我想,馬爾地夫還有美麗的景,一定不成問題....
雖然有些人不愛這種放鬆的感覺... 管他的,我們高興最重要!!


晚安....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03)8123-999

【花蓮海洋公園】
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03)8123-199

【新增相簿】
2011.07.23 BK ♥ 花蓮好美.. 度假遊.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