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滿8小時之後,9點吃早餐.... 
就在美麗的「英倫庭苑西餐廳」...








每次到飯店的早餐,我最注意的是...平常在家不會吃的:喜瑞爾(Cerear)...
把各種樣式的喜瑞爾加在一起,配上牛奶... 好美的畫面!!!
要馬上吃,就會有脆脆的感覺,好棒...  這時候,熱量的事就拋到一邊啦~~ 


接著是拿其他的....




法式吐司佐芒果醬 ....


我吃的鹹粥,清淡,還不錯...


醬瓜配我的粥... 三明治只是想拿來吃吃看的...


台式味噌湯,so-so...


饅頭,我吃不下了,只咬一口...


長得很像鮮奶,其實是:不錯喝的豆漿


邊吃邊欣賞窗外的風景..


吃飽後來一張...


旁邊逛逛,再走去外面一探究竟...


太平洋是也...


圖文解說,原來附近可以到這麼多國家~






裡面再拍拍拍... 一位好心的領隊說要幫我們拍...


悅來大飯店,生意很好,好多公司行號或個人來住哦... 一堆被網住的行李箱


原本,我們預計下午2點吃下午茶...
3點會有接駁車送我們到機場,
因為我們是坐4點半的飛機...
可是,不曉得是天氣熱? 還是吃完早餐很飽的緣故..?
我,沒有很想吃下午茶... 老公也還好,所以取消不吃了...
連晚上原本訂6點的天外天,也不想吃了...


決定早點到機場,看能不能換早一班的班次..
後來,飯店人員,幫我們把接駁車從3點改成1點,謝謝你們...
這個接駁車的司機先生,穿著厚重的西裝開車,
看的我都熱了... 車上一樣只有我們兩個,好VIP的感覺
而要接送到火車站的,是搭大巴哦....





花蓮機場到了....




好笑的是...  一點半的班機,接著是四點半的....
然而,我們抵達這裡時,就快一點半~
想當然爾,飛機早飛出去,沒飛出去也早已滿...
這下可好了,我們要幹嘛????


閒晃拍照....


拍完要幹嘛?? 老公有PSP... 那我呢? 睡覺好了 ...


睡起來,又吃一下老公去豐興餅舖買的雷古多... 配一下沙士,
吃完又繼續睡,都快變神豬了~~~~~~~
睡完又玩一下手機,我的WI-FI可以連到機場的FREE網路...
太好了!!! 又打開FB一下.....
四點,登機啦.... 又繼續在裡面睡一下....


台北,我們回來了,好累哦!!!





回東湖放一下老公的衣服...
晚餐,在東湖用餐,乾麵我怎麼吃不完?? 完全沒胃口是怎麼了?? 0.0


繼續期待我們的下一個schedule ...
 
提早在8/7六週年出遊,是件好事!!
不然每年的週年慶出遊,都會遇到颱風而延期 0.0



【新增相簿】
2011.07.24 BK ♥ 花蓮好美.. 度假遊.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