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在昨天滿三個月了,
所以要帶她去打預防針囉!!


早上媽媽特地提早40分鐘,
梁動物醫院現場預約,
沒想到上午的16位已全額滿,
只剩下午的第15號;
後來想想,到離家不遠的:全民動物醫院


謝謝老公開車載我們去一起去的有媽媽、刺包、鳥蓉包...


第一次走出門外的樂樂,不吵也不鬧,
但好像很BLUE,還會一直發抖
好險媽媽抱著樂樂,後來她不抖了。



到達後,醫生還沒來,所以等了一下;
這間動物醫院旁邊是寵物店,還有美容的,感覺也不錯。
裡面還有鳥、貓、狗... 
其實我一直希望能當一個可以照顧動物的人...


醫生來了,先幫樂樂看看,
一開始先用一個東西幫樂樂採糞便
要做顯微鏡的觀察
可是,我哭了.... 就很心疼她  照片不想PO上來。
原本帶出來要給樂樂用的衛生紙,變成我用!! =.=


後來換看耳朵
其實樂樂剛抱來時,耳朵有黑黑的,
但不知誰說她還小,不能清耳朵,
所以也只有點藥水....
醫生很好,花了一個小時在看樂樂,
幫她把耳朵清的很乾淨。
樂樂一開始會亂動,後來就乖了~大概是有媽媽在。
不過醫生說,樂樂的耳朵有生內分泌物,且左耳耳廓有肉芽組織增生....
先讓她吃藥與點藥,再觀察肉芽組織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因此,預防針先不打,而是先幫樂樂打除蟲針。
醫生說,這針會痛。結果樂樂該該叫,嗚,我真的好心疼.... 她還這麼小咧!!!


愈到尾聲,她還邊清耳朵邊閉眼快睡著...
終於結束了這些對樂樂而言很可怕的經驗,她也累了...


吃的藥,不知是什麼口味,看樂樂很愛吃;
不過點耳朵的藥,她有時候還是會甩掉... 要乖乖哦,我的樂樂小北鼻!!! 樂樂最棒了...


等待中... 左邊這隻是店狗,很巧的是,他也叫:樂樂!!
但大小怎麼差這麼多~~~


第一次看到寵物的藥袋,上面的字字句句都好貼心。



【新增相簿】
2010.07.24 樂樂打預防針變除蟲

【全民動物醫院】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47號
(02)2553-0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