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老公可以在今天休到假...
而我準備的第二個禮物,有讓老公驚訝到耶,真開心!!



因為早上帶樂樂打針,
晚上五點半要吃飯,
下午也不知要幹嘛,想說來去碧潭走走....
沒想到人稱雨神的我,竟然... 下雨了,
而且開到半路愈下愈大,大的誇張
害我們回台北也不是,繼續開也不是,
結果就在碧潭附近吃午餐,再回東湖.... 討厭的下雨!!!



以往的生日大餐,老是西式料理比較多,
這次想說帶老公吃日本料理:高玉日本料理。   
*以下圖多,大圖請點相簿,這裡








我訂的是板前位置
是刺包的同事推薦我們可以坐這,邊看師傅做邊吃,很有趣!!
很妙的是,一進去之後,沒人給我們MENU…
師傅只有問我們什麼想吃或什麼不敢吃,接著他就開始做了.... 
因此沒有MENU,就依他做的吃,
可是為何別人的食記就有拿到MENU耶.... 價錢也不菲
師傅有說,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有些幫我們做拼盤一起SHARE著吃...


海鮮豆腐... 裡面有魚,好好吃。


再來是現磨的山葵...


接著是... 刺身(生魚片) 囉~

海鱸魚,等我吃完後才想到.. 啊!! 忘了拍照,真是殘念。

平鎮魚


TORO ~ 筋拔掉了


TORO ~ 烤過且是不同部位


北海道秋刀魚


烤過的柴魚+洋蔥sauce


干貝,加Lemon一起吃超讚的,而且很新鮮。




再來是烤物~ 平鎮魚的下巴...
這是我第一次吃魚下巴啦,好吃... 可是好飽


北海道公魚、生蠔


好大的龍螺,很滋補 @@

這是龍螺的肝... 長得好可怕,害我忘了拍螺肉。
吃了很小一塊,快速咬完吞下去,好啦~ 還不錯!!


毛蟹料理,中間是有拌蟹膏





醃白蘿蔔,我和老公超愛吃






現作握壽司中


黃鰭魚


鮪魚紅肉部位,有醃醬油


北海道花魚


花枝,很妙的是看師傅切成格狀,一下子就變這樣.. 捲起來耶


白甘魚(又叫條紋身)


很鮮甜的... 一開始我以為還在動~ 結果是我看錯了,老公還一直笑 0.0



馬糞海膽,每次看到別人的BLOG,就覺得它長得好可怕,
我鼓起勇氣吃下去,哎唷!! 很好吃耶!! 哈哈



先前的蝦頭拿來煮成味噌湯...



其實八豆都要爆掉了,但還是一直吃,最後是甜點~
老公吃芒果冰沙


我的紅豆抹茶



以上... $7425


祝我的老公生日快樂!!! 我愛你愛你愛你!!!!




【新增相簿】
2010.07.24 高玉日本料理 ♥ 老公生日快樂

【高玉日本料理 - 建國店】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2巷8號
(02)2515-3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