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好久沒一起踏青,就選在今天,
和老公一起休假出去走走


老公不想我太早起,
所以我們8點半起床。
早餐拖到10點才開吃~
依舊是康樂街上的鐵板麵



開了一個小時左右,
約11點40分抵達: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





停車免費,一張門票350元/一個人



還發了扇子咧 ~ 今天的確屬於悶熱型的天氣。



走著走著,首先看到的是一個超大隻的鵜鶘
好HIGH呀~~ 一堆人在拍牠,
當我靠近鵜鶘,好怕牠啄我們啦!!!



天鵝湖





走走看看,走沒幾步,腳開始癢~
小黑蚊給我死出來!!!





話說,開始逛就開始下雨,
有沒有這麼衰呀?
難怪,在開車時~~
開到桃園以北都藍天白雲
但開到新竹就灰暗
還愈下愈大,又沒風,討厭死了!!


接著來去看:草泥馬
之前都只看過照片,
沒想到本尊長得這麼蠢耶~~





接著逛:生物多樣性探索區
裡面有老公討厭的蛇,
老公一看到蛇,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然後起雞皮疙瘩啦!!!
另外還有龜類、沼林袋鼠、蛙類、松鼠猴、蠑螈...etc



參觀完了,來去看大嘴鳥
怎麼還是下雨,是下完了沒?


走路好累,走到一半看到遊園車,
攔了車,他不讓我們坐耶~
說就快到了,可能不想我們多花錢吧,
但哪有就快到了,我走到命都快沒了,嗚嗚


終於來到:鳥類生態公園
有好多可愛的鳥,
但下雨卻也讓我火大。
大嘴鳥好難拍哦~ 因為牠一直躲在樹欉裡,
有時候跳來跳去,不然就是不轉側面讓我拍 =.= 我要一直喬姿勢!!




後來總算沒雨了,
都想好要到百年古厝吃午餐,
走了好一大段路,是到了沒啊??? 
但,怎麼沒啥人…?
害我都想好要吃什麼了~
於是我們決定到北埔老街再吃...







不想一直走路,累了~
正好路經一個車站,
按了服務鈴,沒多久之後遊園車來啦~
好涼,終於有風了~~





離開綠世界... 下一站北埔老街,
怎麼還是雨雨雨??



沒多久之後,北埔老街到了!!!
哇~~~人還真是少到不行,
感覺也沒啥好逛的。



找到一間吃午餐:老街粄條
外觀很復古,食物吃起來是OK的啦!!







吃飽後,終於沒下雨了。



回程的桃園,天氣好到翻掉~
跟新竹也差太多了!!



老公說他想要喝三峽的泡泡龍
正好我們這個月也沒空回三峽婆家,
也正好回台北會經過三峽,
所以就買了泡泡龍,回婆家找一下公婆...
待約半小時,就閃人~~~
感覺公公與婆婆很開心我們回去耶!!
請等待你們的兒子休假回家哦~~




【綠世界生態農場】
http://www.green-world.com.tw/index.asp
新竹縣北鄉大湖村7鄰20號 (北二高竹東芎林交流道下十公里)
(03)580-1000
開園時間:上午8:30 ~ 下午5:30


【新增相簿】
2012.07.24 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北埔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