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都跟他出去玩
 你哪時要跟我帶詩韻去戶外踏青阿』
之前跟幼提到~我想要和某人一起出去玩,
她就這樣回我 ...
我喜歡妳用這樣的方式和我說話~


之後我想了想,
不如選一天接近妳生日的時候,來去走走,
畢竟現階段的妳,
無法像之前一樣讓我請妳去吃個飯。


我們最後選擇到「新北投」踏青


在這之前的前一、兩天,
是下雨的天氣,其實我不再抱任何希望,
因為害怕就算是好天氣,
韻韻如果情緒不穩定,也無法去。
果然,不抱任何期望,希望愈大!!!!!


早上九點半起床,
看到沒有下雨,整個爽翻天,
梳裝打扮之後,LINE給幼,
我們一樣約12點半,在北投捷運站相等。


我呢~繼續昨夜被FB搞瘋的照片,
打算11點要出門,
可是,公車動態,817怎麼沒消沒息,
老公又11點起床,
所以拜託老以載我去"南港展覽館站",
今天,算是多雲...



坐到北投站,
走路走一半看見幼和韻...
後來我們一起去搭電梯,
韻韻這時在睡覺,是夢到什麼了?
臉臉超級可愛!!




黑幼一起來一張。



我們三個人,一起從北投站搭到新北投站
第一次搭這個線路的我,
覺得一切都很新奇 ...
包含內裝也跟一般的捷運不同耶!!



但捷運開的特別慢,到了:新北投站



我們開始找尋午餐的下落:24小吃店
叫了乾油麵、滷肉飯、豬血湯、空心菜、油豆腐



吃到後來,還剩一些,
幼倒是幫我吃了不少豬血
而且吃到一半,韻起床了...
用可愛的小臉看著我們,

還一直盯著我看,超級可愛的吼~~~



韻韻被她媽媽逗笑,這兩個人好可愛。



吃飽是一點十分左右,
來去找北投溫泉博物館。
這一大段,都交給幼帶路,
因為我沒去過~~~
先買一杯50嵐,一解幼稚沅對它的思念



原來,新北投一帶,
感覺是如此悠閒,
心想,下次我也要帶阿母和樂樂來這走走...
只是,怎麼覺得走好久都還沒到,
跑去看了一下旁邊的地圖,
我們繞了一大圈啦~~~




原來北投圖書館長得這麼特別,
我是台北俗嗎?




一路上,韻都是一雙圓圓的大眼晴,
東看西看的,一點也不吵鬧,真棒!!



走了約36分鐘 ...
有人在這兒拍婚紗照...



13:55,抵達:北投溫泉博物館

入內要換拖鞋哦~~



開始參觀拍照囉~~







塌塌米



再往另一面走…



這一幕的三個人合照,拍的有點久,
因為韻韻和她媽媽一樣 ... 喜歡櫻花,一直看啦!!
這是我和幼的姐妹裝我沒有跟別人這樣耶..



韻韻又一直這樣看我了,超好笑的



好像在戲院外哦!!




再去地下樓看看




今天不管是在外面走路,
或在館內,都會有人說韻韻好可愛
感覺真的好妙哦!!




其實參觀也不是我們的重點,
就是一起走走逛逛,感覺很棒!!
逛了約40分鐘,幼想幫韻換尿布,
但哺乳室又要先登記,
所以乾脆在一樓裡面的大坐位上幫韻換啦!!



14:50了,我要和幼一起回她家,
非常期待這一刻,
不曉得我帶給她的驚喜,
會有什麼反應呢?
韻韻的眼睫毛好長




【24小吃店】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3號
(02)2894-6381

【臺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http://www.tpml.edu.tw/ct.asp?mp=104021&xItem=1140676&CtNode=33629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51號
(02)2897-7682

【北投溫泉博物館】
http://beitoumuseum.taipei.gov.tw/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
(02)2893-9981

【新增相簿】
2012.04.07 黑幼韻 ♥ 新北投之幸福踏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