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酣全3/28從日本出差回台灣,
我一直在等待幼跟洗說明這次要踏青的事,
我才有辦法和洗酣全串通...


4/2,早上msn給洗酣全,
說明我整個計劃後,
希望他能配合我,他說好耶~~
還說他就不用另外辦慶生,
但他會另外準備幼的禮物給她。
哦耶,真開心


而且還想了兩個計劃
1、沒下雨:和幼韻一起午餐→踏青→老公帶著給幼&韻的禮物,去拿蛋糕→
      老公先到洗酣全的家等我們→踏青完回幼家→驚喜慶生
2、有下雨:捧著蛋糕站在門口→打給幼說:我在妳家門口快開門。
      不過礙於他們家有管理員要門禁卡,
      所以 ..... 和洗酣全約12點在樓下和他集合,
      原本我想說若沒有要踏青就傳簡訊給他,
      但洗說。簡訊,幼會問 .... :D
      所以洗幫我想到,中午12點他會說要去買午餐,
      其實是到樓下大門口幫我和老公開門,
      但我又怕幼會的比較居家而曝光,
      想說請洗酣全提醒她,
      洗說,要嘛就都不要說,我想:也對耶~
      所以洗要我到他家時,我先進去,彬在外面等。



      
      
下午3點30分,我們回到了幼家 ....
原本在睡覺的韻韻,醒了。



到了幼家門口,
靠...........老公的鞋子怎麼忘了收
我心裡緊張了一下
幼說:咦? 這是誰的鞋子啊?
我裝蒜:咦? 對呀,這誰的啊 @@
結果有人來開門,又一直打不開 ...
幼說:這一定不是洗
我心想:一定是老公這個蠢子,我要昏倒了


然後一開門,屋子裡一片黑暗,
幼一看到老公指著他:咦??????? 你不是去上班嗎???
幼對我說:妳不是說思樂冰去上班了??
我:對呀,當然要騙妳呀~~~

且幼還把老公的拖鞋當做是她婆婆友人的拖鞋 ...
就說了蠢子幼很蠢,不會想到。



然後幼又對洗說:所以你知道這件事哦?????
幼整個恍然大悟...
對洗說:難怪你早上在刮鬍子、擦香水,

洗說:因為黑黑要來呀~
幼還不信的認為洗一定是要跟別的女人約會!!!


這個象象蛋糕,是請蛋糕店特別幫我畫的,
因為我知道妳喜歡象或貓頭鷹
香草蛋糕體、芋頭與布丁的夾層,還不錯吃!!
不過,原本插著30的蠟燭,都要被火融掉了,
所以繼續改差問號的蠟燭。
有叫老公幫我帶另一台相機,
準備拍開門那一剎那 ~ 幼稚沅驚到的表情
結果他忘了帶,好險洗酣全有幫我拍到




關燈開始齊唱:祝妳生日快樂 ... 祝妳生日快樂 ...



黑暗的時候,老公還忽然跑去顧韻韻,
說怕韻韻爬起來跌倒,好貼心的老公哦!!



吹蠟燭許願、切一刀祝妳生日大快樂



來張全家福哦!!
祝你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



黑幼韻來一張



看見老公抓起我送韻的小書包
要和韻並排在一起,
所以我趕緊照下來,這可愛的一刻。



老公和乾女兒韻韻來一張



沒想到韻韻,回到自己的家,
整個人顯得特別興奮,
手舞足蹈的,還一直發出聲音,超可愛!!





來張大合照!!
前兩次韻韻東看西看,所以沒拍成功,
這時候,我的相機也沒電了~
所以馬上換用洗酣全的相機拍,大成功!!!



可愛的韻韻,看著妳就覺得好幸福



下次見了~我的幼和韻



【新增相簿】
2012.04.07 給幼的生日驚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