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期待這天,很久了....


原本有點苦惱,蛋糕我想要客製化,
但卻不知要做什麼圖形~~
不曉得韻韻喜歡什麼,因為她還小。


某天,靈機一動
二姐曾經訂過的可愛蛋糕,
看著拍下來的DM,
我想到了幼稚沅最愛的:
美樂蒂


這時,我真是感謝我聰明的頭腦
這期間,用信、電話與店長溝通,
想要的形、想要寫的字、想要的口味。


中午和老公吃"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


來到菓子工房領蛋糕囉~
店家,小小的,
可是蛋糕都做的好可愛又精緻哦!!
特地在店家櫃檯上拍一張,
因為我好怕開車到竹圍時,蛋糕全毀了!!


下午一點半左右抵達竹圍洗幼韻的家囉~
結果蛋糕打開時,還很完整呢!!!
蛋糕是香草口味,
芋泥和布丁的夾層!!


美樂蒂的耳朵是用巧克力片做的耶~


最重要的是這塊巧克力牌子,
祝我們家可愛的詩韻週歲生日快樂!!


一家三口來一張!!!


我和幼韻來一張


我和老公抱著韻來一張囉~~~


點蠟燭


一家三口一起吹蠟燭哦!!


爸爸抱著女兒來切一刀


這是,美樂蒂被砍傷的樣子~~好蠢!!


韻好可愛哦,看著 iPad 裡的影像,
會一直跳舞和努力盯著看!!


韻會一直看著老公~~
不過老公三個月內無法搬重物,
只好跟我一樣坐著抱韻囉~


韻韻自己到前面去玩電腦耶


媽媽餵女兒吃蛋糕,啊~~~~~
但偏偏韻又把蛋糕吐出來,不要吃啦


沒關係,祝我們家韻韻健康平安長大哦!!


在竹圍待到三點左右,就回三峽婆家啦。

 【菓子工房(KASHI KOBO)】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4號之1
(02)2717-5855
http://www.10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5821&plus=


【新增相簿】
2012.10.06 提早幫乾女兒韻韻過♥週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