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母子照。

02.jpg

 

一樣的早餐,一樣的脆片。

05.jpg

 

吃飽上車

08.JPG

 

大約一小時的車程,來到瑞士人的度假聖地:列支敦士登
而這個郵票小國的首府就在
華度茲~
搭乘接駁車前往

10.jpg

 

五分鐘後抵達。

14.jpg

 

父子搞笑一下為立牌裝上他們的臉兒~
兒子戴了皇冠變身為小王子。
中間停留一些時間約半小時讓我們逛逛…
後來又再度搭乘接駁車回到原本的地方,
領隊就要大家看到車子要優雅的等待,
不要爭先恐後的很難看~
我也是這麼認同著。

17.jpg

 

午餐~來到Restaurant Maree
吃的是米其林一星餐哦!

18.jpg


每個擺盤總是吸引著人們的眼球。
魚,超好吃,但我卻忘了是什麼魚....

21-1.jpg

 

老公喝酒喝得很盡興耶!

21-11.JPG

 

兒子還得到一杯熱可可,
也吃了他最愛的馬卡龍。

21-12.jpg

 

吃飽拍拍照,有水流出來的豎琴。

24.jpg

 

眾多伯母看到葡萄時,請兒子當麻豆借拍照…
眼睛這麼雙,可想而知,這孩子有多累 

28.jpg

 

兒子還教媽咪擺動作,我給他喝,他給羊喝。
媽咪還學兒子的pose~

32.jpg

 

喝了酒就紅臉的老公與諧星兒。

38.jpg

 

혼자 ...

42.JPG

 

左上是領隊說好喝的酒
兒子睡覺時還要緊抱著在華度茲買的玩具

43.jpg

 

沿途風景

48.jpg

 

52.JPG

 

54.JPG

 

55.JPG

 

大約一小時多的車程,來到德國菲森Füssen

56-1.jpg

 

56-2.JPG

 

好美的建築耶!

56-5.JPG

 

領隊先帶我們去一間店買比較便宜價格的百靈油
其他的商品,他不建議買,因為別間藥妝比較便宜,
因為這裡沒有DM藥妝,所以來到的是
ROSSMANN藥妝
要不是團員們在討論,我完全沒為了藥妝做功課
臨時抱佛腳查了一下可以買什麼,
結果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德國藥妝這麼好買,
因為很便宜所以很好買,
只是我都買來送人的 

59-1.JPG

 

晚上住的是 Luitpoldpark Hotel,空間算大,但整體感覺有點古老~

60.jpg

還在窗簾那發現一隻蟲,被老公轟出去。

64.JPG

 

浴室還不錯

66.jpg

 

晚餐吃中式料理,好開心,是菲森(Fussen) 榮隆飯店,原來是香港人開的店。
有得吃就好了,我是這麼想~可想而知我有多麼想念台灣美食 

67.jpg

 

68.jpg

 

ROSSMANN藥妝店的戰利品!!!

90.JPG

 

兒子,玩新玩具到不想睡了 

91.jpg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