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Alan多次邀約後,終於決定今天到猴硐走走...
原本的成員只有三枚:我、大妹、Alan...
連火車時刻表都查好了~
沒想到,前一天晚上,老公說他8/21有放假,
所以就一起去囉。。


早上八點二十分,
老公帶了我最愛的鐵板麵來接我和大妹,
直接前往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
邊吃早餐邊等Alan的出現,
和他相約八點四十五分...


印了也抄了如何到猴硐,
最後還是由Alan報路...


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
但,就是熱了一大點。
首先抵達的是,猴硐國小...


這個小學好小。
一進去,就有我的象徵... !!!


接著就是拍拍照與參觀... 誰在遠處偷拍我和大妹?


姐妹情深深


老公與我


延伸感了吧?大妹說要蹲下拍才有這種FU~


一個班級就是一個年級


而一個年級只有6個人,真的好小。


看到一隻好可愛的中型犬,
但坐姿跟樂樂一樣耶~~


接著是:猴硐煤礦博物園區...
不知幾時被偷拍的..也忘了我們那時拍到了什麼這麼開心囉!


首先看到了一處是 "瑞三整煤廠遺構"


來到猴硐車站對面,
大妹跟貓兒玩了一下之後,


遊客服務中心晃一下~





再到猴硐車站的天橋走一下,我以為我不敢走....
不過發現這個天橋的地是像車軌軌道似的,
一整個堅固,我怎麼會不敢走呢? 又不是吊橋


旁邊的河,好脆綠,我喜歡!!


猴硐坑有兩隻懶洋洋的貓兒...


其中一隻還對著Alan喵喵叫~
尾巴呈垂直樣,我搞不清楚貓兒是在生氣或開心?


四個人來一張唯一的大合照


接著前往貓村...必走的長長通道



還有各種貓兒...
因為天氣熱,幾乎都在睡覺
姿勢各個都是一個經典!!
有磨爪子打哈欠正好被我拍到


睡覺睡到翻過去



悠閒的趴著


睡到吐舌頭


最愛這張,老公幫我的側拍~
我也太認真了吧


午餐,來到必吃的:阿蝦古早味


我、老公、Alan都吃湯麵
個人覺得...一碗簡單的湯麵,湯頭才是重點~~~
所以"阿國切仔麵"大勝!!!




但是大妹點的乾麵,好吃。


小菜份量頗大
其實是會依整桌人數的多寡給多給少,
也因此,菜單上沒有寫出價格 ...
那要是不想吃很多的人,怎辦?? @@"
我們點了滷豆腐、嘴邊肉、海帶、豬頭皮...
滷豆腐Q嫩好吃
嘴邊肉還挺好咬的



吃飽後,不知要去哪逛,
菁桐...等地,開車要一小時多,
大妹會來不及回家做麵包,
所以Alan提議到雙溪
他說有家挫冰很多人吃...
結果路上竟然,下超級大的雨 ...


蔡冰手工芋圓、豆花、燒仙草』人是挺多的,
冰好大一碗才35元選四種料,
口味,其實也算是一般啦...


合照...


回台北囉~~~結果在102縣道,起霧...


九份又爆塞 ... 只好肚辜、拍照



後來,Alan說他從哪兒來就從哪回去,
不讓我們載他回汐止的家,所以又在雙連捷運站下車囉!!


和老公、大妹到家樂福,
老公想去找快速剪髮.....



到家四點多。

【新增相簿】
2011.08.21 四人行之猴硐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