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約在7月份,可惜無聊的颱風打亂了我們的計劃,
重點是取消的那天竟然....無風無雨
不過今天卻相反... 炎熱... 極度炎熱
搭著捷運看著窗外那片藍天白雲,心情格外的好!!



坐到北投站時,打給幼... 她也正在走路中,
我們相約竹圍站,幼到了又打給我...
所以當捷運打開門時,我們邊通話,
我邊走到離她最近的出口,相逢的感覺挺有趣的


和幼一起搭到淡水站... 
幼跟我說,走到淡水老街的綠蓋茶館只要5分鐘...
但是,這5分鐘卻非常之漫長... 根本就是15分鐘吧
呼,終於抵達綠蓋茶館,我們坐在1樓等小青姐來... 有人抱我 hahahaaa



小青姐之前就有聽說,綠蓋茶館沒什麼正餐,
能攜帶外食,所以她從家裡到這,騎車有順路,
就去買了正宗的阿給,給我們吃... 
冬粉好多,好好吃哦... 而且好飽好滿足...



綠蓋茶來囉~~ $60/一杯
上面那層是鹹奶酪... 每喝嘴唇必白...
而且喝的時候,還有綠茶一同進到嘴裡,
這個滋味特別又好喝哦!!!



小派對(薯格格/起司薯球/雞米花)
其實是我還能接受的口味啦...
偏偏我愛吃起來有鹹味的雞米花



每喝嘴唇必白之個人照,開始~~~!!!
幼....


小青姐....


我 =.=


三個來合拍囉....



聊到兩點多,幼和小青姐還外帶綠蓋茶回家...
如果我家近一點的話,我也想外帶給我家人喝..


後來,幼帶我去淡水站對面的店家逛,因為我想要買card ... 
洗酣全打給幼說金石堂倒了,所以改去裡面一點的墊腳石...
洗酣全則先到墊腳石等我們...
逛完後,這對夫妻檔又陪我走一段路去捷運站。


到家四點左右,好熱。


其實小青姐是我的新秘耶...
她是幼的老公的同學的姐姐...
這是第一次和她一起出來吃東西聊天,感覺還不賴。


至於對店家的感想,
飲料很好喝很特別...
如果店裡提供的食物小點心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完美哦!!




【綠蓋茶.館 - 淡水店】
http://www.lattea.com.tw/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1號3樓
(02)2621-3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