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
全家人一起到附近新開的 "佐野拉麵" 吃晚餐。


我想是新開幕,
所以來的很多的人,
也因為沒有先登記劃位這回事,
所以只能在門口等。


等了一下,
決定先買單等位子,
約莫十五分鐘後,
終於順利的坐到位子囉~


很巧的是,
剛坐下來,
我們的拉麵就陸續來囉~


小妹吃:海苔拉麵 90元
爸和大妹吃:東京醬油叉燒拉麵 100元*2
媽吃:味噌海鮮拉麵 110元
我吃:地獄麻辣拉麵 110元


呼,當我吃第一口時,
嗯~~~的確有很辣的感覺,
但一開始也還好,
吃到後來,都快飆淚了,
這就知道…很辣!!


至於好不好吃?
見人見智…
我是覺得ok啦,
爸覺得很好吃~
因為老爸上次吃拉麵是…十幾年前的事,哈。


吃飽後,
我和大妹就去逛新光三越。


當我和大妹走在捷運時,
竟然,被一個女人給嚇到,
她就是:翁小旻


我那時很專心的和大妹在聊天,
是有看到前方有位戴眼鏡女生走過來,
但沒注意看是誰,
沒想到這位戴眼鏡的女生突然變換走的路線,
突然,刷的~跑到我面前!


啊哈哈,害我「唔!!」的大叫一聲,
小旻也被我的叫聲嚇到,
然後兩個人一直牽手狂笑,
感覺也不賴嘛~


後來小旻回家,
我和大妹繼續前往新光三越的路上。


因為大妹的生日快到了,
想說直接挑禮物,
會比送錯禮來的好~


逛啊逛,
找啊找,
選啊選,
看啊看,
最後選中~~~LACOSTE的女鞋


但因為大妹要的顏色沒有,
所以要等調貨,
就等明天下午領取囉~


我還買了bobbi brown的流雲眼線膠,呼~


到家九點多左右。


【佐野拉麵】
http://www.i-ramen.com.tw/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39巷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