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八分打卡,
然後就快速奔到我停機車的地方,
老公在那兒等我。




今天是勘察中華的日子,
從早上我的心就很不安,
因為不曉得路到底是有多麼遙遠。




原本今天是要一人騎一台的,
因為老公要帶我走一遍去中華的路,
呼~可是一看見老公,
我又不想騎車了,
問了老公說兩人騎一台也能測嗎?可以呀!
既然老公說可以~
那…我還是給老公載好了!




不過老公叫我下次還要自己騎,
這樣才能自己體驗一下那路程,
ok啊~




從公司騎到中華,
時速約50,沒下雨
總時間約二十一分鐘。




再從中華騎回家,
時速約40~50,沒下雨,
總時間約五十分鐘。
不過前提是,
回家是走塞爆了的忠孝東路,
看樣子下回要走永吉路接南京東路了,
還有平常下課時間是十點,
車子搞不好沒這麼多?!




果真當我們騎回家時,
兩個人的屁股都快痛屎了啦




謝謝我的導遊老公,
一路上,老公真像極了我的專屬導遊
「妳以後騎到半路沒油,這裡可以加油哦」
「這邊要記得待轉哦~」
「得這邊不要騎太快哦,有測速照相」
「這邊要走到底右轉哦~」
這樣妳會走了嗎?
老公最後溫柔的這麼說,謝謝你,辛苦了。




晚餐一起到寧夏夜市吃,
兩個人吃了210元,
雞肉飯、酸菜鴨湯、菜滷、燙青菜、滷頭腐。




回家前到豆花莊吃了一碗粉圓芋頭豆花,
是還不錯,
可是…可是芋頭甜翻了




到家八點半左右。




再來就是明天了,
跟老大來談一下,
看上下班如何惹,
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