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倖颱風終於走了。



原本打算去動物園的,
可是,又怕下雨,
也怕我穿高跟鞋腳會走到斷掉,
所以改天再去…
去重溫當初的感覺,哈。



早上九點七分,老公來接我,
天氣,還算是不錯,
沒有下雨,可是也沒有大太陽。



一坐上車,
看到老公把一張卡片放在排檔桿前方,
整個很嚇,
然後很拍謝的跟老公說:我…我沒有寫給你耶,我有買啦但不知要寫什麼 
老公就說沒關係。
很好,我打開的這張卡片,
之前去公司附近的書局時就有相到,嘻~
結果一打開內容,整個吐血,
未免也太……簡短了吧!!

我…又露出本性 碎碎唸
「吼~你寫這麼少,那早知道我也寫卡片給你,因為我也不知要寫什麼」
雖說我也不是生氣
但總覺得卡片才寫一些字,很沒誠意很沒那種 fu 耶,
不過也算了,老公說:我是想說要送妳一朵花耶(指卡片)




隔了幾分鐘之後,
老公就拿了他的包包,
再從裡面又拿出一張卡片,
接著對我說:我就知道妳會碎碎唸,哈!!

害我超級驚訝的啦~ 內容整個就是有多。





謝謝老公給我的驚喜,我超開心的 
可是我又被騙到了,呿~



之後買了早餐在車上吃,
其實離11點還有一個小時多吧,
所以吃飽後,老公邊開往信義新天地
邊說:那我們去中華看看好了。
嗯…我當然OK,
只是對於什麼基隆路、永吉路要接哪接哪的,
我怎麼一時搞不清楚,
路痴是我也。



開著開著,媽呀~
我感覺中華,好遙遠,好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明個兒要再騎車去估時間了,
如果撐一下就能得到更好的,
或許我會選擇撐一下吧。



11點囉~
我們趕緊開車到信義新天地
老公竟然說要到A11大採購,
因為 改裝大拍賣,哈。
我都是窮鬼了,
還要去哦~好吧。



走到CROCS專櫃,
老公說要買一雙給我也給他自己,
然後當情侶鞋
我…整個很驚,
因為我們很少這樣。。
雖然我們之前看那種鞋就覺得長得很爆笑
但沒想到還是買了,
穿起來是挺舒服的啦,
不過我應該只有出去玩才會穿吧,哈。


左邊淺綠是我的,右邊酒紅是老公的,
不要看這樣很醜,
其實穿起來還不賴耶~
老公當初也沒有選酒紅,
是經店員的建議,
沒想到一穿之後還不賴嘛~噗




後來老公買了一件珠光雨衣,是我專屬的
我買了:植村秀的睫毛夾、NIKE的POLO衫、AS的平底鞋
突然覺得腳大也是一件很可憐的事,
AS的平底鞋是第二雙看到喜歡的,
第一雙竟然因為沒我的SIZE,只好放棄,
後來遇到AS的這雙,雖說是39號
可是我穿起來還會頂到大姆指耶,
我是大腳阿罵嗎?
想想就覺得逼哀,
因為沒鞋穿是因為沒我的SIZE,唉。
後來好心的店員幫我把鞋子旋大一點,
大概快半小時吧,才去拿鞋子。
是有好一點啦,可能要再多穿吧,嗚。




逛到後來,我整個無力
可能跟年紀有關吧,
腰痠背痛的,不想逛了,
為了這逛街,我們倆連午餐都沒吃了。



下一站:微風國賓,
要來看電影囉:神鬼認證 最後通碟
我只能說今天一直在趕場,
因為開車途中有塞車,
然後等停車場也塞,
真是緊張死了。



後來我在排隊買食物時,
老公先企噓噓,
回來時還在排食物,
所以換我,噗~



進電影院之後,
很幸運的還沒開始撥。



看後感想,好好看哦!
整部片子都是緊張緊張緊張
劇情很緊湊,絲毫沒有睡意~
然後麥特戴蒙真帥!
老媽聽我們要去看這部,
也說她想看吶~ ><



再來趕趕趕,
要去吃晚餐囉:HOT
我們訂位訂六點,
後來人潮愈來愈多,
沒訂位的人都要等,
和老公吃完也才七點…哈,肚子爆破。。



然後就回家囉~
我先上樓拍一下鞋子,
再下樓拿給老公,
今天的我們,很幸福



其實情人節沒有一定要吃大餐,
只要能相聚在一起
我想會是最幸福的事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