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
這是一起過的
第三個情人節…
不過 西洋情人節 
卻是 第。一。次。
 

晚上六點半的飯局
老公來接我下班
騎車 今天是騎車
因為東區 停車不方便
不過 風好大哦 冷死我了
 

進到芳庭.彼得餐坊
是第二次囉~
今天整個大爆滿
沒先訂位的 都沒得吃
 

首先 來了一杯奇異果原汁
有果肉的喔~
不過 若再加些冰塊 會好一些
 

再來 是超大一盤的水果優格沙拉
沾醬有兩種:優格、香酥粉
口感完全不同
這盤水果沙拉的內容

印象中有:
蕃茄
火龍果
西瓜
蘋果
哈蜜瓜
葡萄
葡萄柚
芭樂
奇異果
木瓜
鳳梨
生菜2種
葡萄乾
黑豆
不知明的豆

噗~夠豐富吧…
雖然只是一小塊一小塊
但吃完 撐啊
 

再來 野菇濃湯
熱呼呼的湯 喝起來好舒服
且那菇類 配著那湯
真搭呀~
 

再來 黑豆(蕃茄)青醬厚片
特別的是那 青醬
沾著吃 會讓人一吃再吃停不了
厚片是酥酥脆脆的
店家將厚片切成條狀
更方便入口啦
 

再來 小辣的斜管麵
忘了全名是什麼 XD
口味是蕃茄的吧
很好吃耶 辣辣的 噗
 

再來 焗烤飯
也忘了名字 哈
裡面特地加了香腸
好像是奶油口味 
但一點也不奶喔~
 

再來 飲料:冰咖啡冰蜂蜜紅茶
這時 肚子快爆了 = =
 

再來 甜點:栗子口味蛋糕(現做)
      巧克力蛋糕
這…栗子口味的有點噁心
巧克力的好好吃
重點是 我們都吃不下了
更扯的是 
我和老公 竟然玩起猜拳啦!
輸的人 吃一口蛋糕
一開始我手氣好 都贏了
結果到後面一直輸咧
可惡 但我 賴皮不吃
最後 巧克力蛋糕被嗑光
剩那有點可怕的栗子味蛋糕
我提議 把蛋糕用湯匙把它壓扁
老公:不要啦…幹嘛這樣?
他講完之後
馬上把蛋糕用湯匙給打扁了
看.....................
我們在搞破壞吶 嘻
 

後來 吃飽就前往 微風國賓
九點半 我們要看:惡靈戰警
沒看過預告的我 有些期待
而且 今天人好多哦
不過我是會員訂票
所以不影響囉
 

開始看了
不知是愛睏還是怎樣
一直被音效嚇到
我竟然會害怕ㄟ = =
只好抱著老公的手臂 擋驚嚇
看後感想
我真的不愛尼可拉斯凱吉的臉耶~
看了會讓我覺得倒彈
不是故意的 是不自覺得
原本年輕的時期,是由韋斯班特利演的
我不是很認識韋斯班特利
不過他挺
但 到了某一幕 
竟然 變成尼可拉斯凱吉的臉
天啊差點昏倒 = =原來這是長大的時期
這部電影 還不錯啦
特效蠻多的
但老公就覺得還好~
 

看完都11點多啦
外面 爆冷 
風 大到快把我的脖子給吹斷啦 哈
 

到家12點
匆匆的東弄西弄後
1點 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