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捷運上五人自拍


出站前再一張五人自拍。
我是在水腫個什麼勁? = =


姐妹仨人


我繼續坐刺包腿上,哈哈,壓扁她!!


掐包與鳥蓉包



早上九點半出門,
先搭捷運到亞東醫院站,
再坐藍38到樹林,
目的地是舅舅家


一如往常般的吃飯,
但因為和表姐弟不熟,
所以我們三姐妹就自己嗨,
只是二媽心情不太美麗,
所以臉超酷的...
這大概就是我最正經的刺包吧。


在舅家坐到快三點,
最後決定直接前往天母SOGO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隨便晃晃,
卻沒有我可以買的…
但是鳥蓉包卻買了兩雙鞋 = =*


而來到天母SOGO的主要目的是:
想說爸媽和妹妹們都沒吃過
鼎泰豐
所以想帶他們去吃吃…
沒想到過了四、五年之後,
鼎泰豐還是一樣... so-so



話說,後來雨下的好大、好冷,
好險老天昨天賞我一個好天氣。


到家快七點。
我們家四個可愛的小朋友,
也因此有九個小時沒出來自由活動囉~~~
一放他們出來亂飛,
瞧他們可興奮的咧!!!!


今天好累,全身骨頭快散了。


【新增相簿】
2010.02.15 樹林舅家+鼎泰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