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
雖然腰很痠卻很滿足。
不過,一聽到雨聲,心中還真不悅,
但又如何?


老公下午兩點多打給我,
原本今天的半天休假~沒了!
也就是他晚上無法回三峽吃團圓飯了~凸*
突然覺得老公好辛苦....
且他今天還騎車送,
淋得全身溼,受不了才回家換的。


沒想到老媽叫我打給老公,
要他今晚無論多晚
都要來家裡吃飯
謝謝老媽耶,我好開心。


後來老公七點半下班,到這都八點了。
刺和老媽有先幫老公放好火鍋料下去煮,
當老公開始吃時,我就當瑪莉心幫他涮羊肉,要他吃飽飽的~
畢竟他平常上班都吃的很趕又只吃便當,沒營養。
嘿嘿~飯後甜點是…芒果伊蕾特
話說,牛奶、可可、芒果,我最愛芒果的哦!


老公約九點半回東湖。


我下午的時間很多,
看了昨天錄的韓劇,
還幫我的手指甲裝扮~法式指甲



還有腳指頭也從原本的深紫變回深紅囉~想說大過年嘛!



晚上十一點多和臭史在聊MSN,
我把鳥蓉包加進來一起聊,
沒想到蠢鳥蓉又把刺包也加進來,
就這樣…四個人一起耍蠢。
但其實最正經的是~刺包,
不過三姐妹在客廳快笑翻了。


我愛你們~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