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不是得了婚前的強迫症?


只要有空閒時間,
就會一直看跟結婚相關的文章照片...etc


而且是停不下來的拼命搜集各種資訊... 像安捏↓..... @@" 這只是文字檔,還有一堆照片咧...
圖片還包含了.. Pose類、景色類、禮服類、髮型類... etc    『火頁』



然後每看到與"造型師跟外拍"的文章,
就開始恢復龜毛的本性
看這篇,會在心裡點點頭說:嗯.. 說的對,不用請造型師跟!!!!
看那篇,又在心裡OS:對呀? 如果不跟的話,妝糊的很嚴重怎辦?


諸如此類的症狀...


我說給老公聽時,他笑了,說我很北七 =.= 殊不知老娘的辛苦,
其實,是我擔太多心了...


今天沒事做,還不想研讀跟工作有關的SPEC,
算了一下,一直坐在電腦前查結婚相關資料,
到目前01:07為止,大概有:12個小時      (((屁股快壞了...


重點是,我結婚在年底耶...


真的是肖a


可是結一個婚,真的很搞剛咧 0.0
‧餐廳 *解決
‧新秘 *解決
‧婚紗 *煩惱中
‧婚錄 *解決
‧婚攝 *解決 + 想一想
‧婚企
*解決
‧婚戒 *之後再說
‧喜帖 *之後再說
‧喜餅 *之後再說
‧房子 *之後再說
‧婚禮小物 *邊看 + 之後再說
‧成長MV *邊蒐集 + 之後再說
‧交往MV *邊蒐集 + 8/7就邁入第6年..靠, 弄不完吧 = = haha..
‧訂婚結婚禮俗要準備的東西 *之後再說
‧訂婚結婚禮俗要買的東西 *之後再說
‧訂婚儀式流程 *之後再說
‧結婚儀式流程 *之後再說
‧晚宴整體流程 *之後再說

還有嗎? 想不出來了....  shit...!!!!


呼~~~ 來去洗澡然後睡覺,還比較實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