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視線愈來愈模糊了?
 
是不是昨晚的卸妝油滴到眼裡了?
 
還是快瞎了?
 
好難過好難過......
 
用力的眨一眨眼睛之後
 
視線還是一樣模糊
 
於是
 
連泡了三顆酵素片
 
上天保佑......
 
 
 
 
 
 
討厭明天...
因為要上課了..
因為.......唉
 
 
 
 
就是
力。不。從。心。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