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公來接我,
先到永吉路找曉豬介紹的好吃麵線、臭豆腐,
找了好久終於看到:彭記臭豆腐,
一間超級小的店,小到看不見,
位置少的可以,也要等很久,
所以我和老公決定放棄,下次再來,
於是改吃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老公吃清燉牛肉河粉、
我吃酸辣牛肉河粉,
再點盤燙清菜,
好好吃啊!


原本要去看花燈,
可是吃飯的過程,
我頭很暈,
老公竟然也發現我不舒服,
後來就決定回家囉~


也好,我要繼續趕工了。


晚上九點四十開始做,
今個兒做了:
①把封面的猴子和金牛角黏上雙面膠,再縫緊
②在最下面寫上FROM 2006.7 TO 2009.1
 原本縫到From,但發現小寫的字太不明顯,
 於是拆掉重縫
③封底的BK


最氣的就是③,因為我縫完之後發現,
靠邊走,怎麼好像縫錯方向,
導致我的不織布和其他的頁面大小不一,
原本想說把每個頁面剪成跟縫錯的頁面一樣,
但這樣好累,
再想把BK重縫,但我好不容易縫出來的O+R的字樣,
竟然要拆掉?大妹說這樣比較好


所以我先打給老公,之後我開始無力,
因為要拆掉重縫很不爽。


我以為我的無力掩飾的很好,
沒想到又被老公發現,
但他以為我是MC來的無力,
其實也有啦,但重縫的成份居多。


掛完電話後開始做,
我發現我的手會挫 ~ @@
而且也會麻
慘了,是要中風了嗎? 嗚~


半夜12:15假裝傳訊要睡了,
繼續與毛邊縫打拼,
今天誓下一定要把其中兩頁縫成一頁,
最後我成功了。


半夜1:30收工,
1:50睡覺。


心情好鬱悶,
我能在2/13完成嗎?


呼~~~


【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68弄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