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明天约好,
要和明真、雯琇、琳一起去淡水相聚的,
可是明真要顧阿罵,
所以我們只好改成下個礼拜六,
果真是: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好想妳們哦~~
尤其想念明真的调皮... 哈



無名網誌的回应,
原来已经开放讓版主回覆了耶~
整個就是很神奇,讚啦,
無名,你給我加油點,
醬子我花的錢才不會白費!




今天下午,
去了就業服務中心一趟,
因為要回去認定,
才能請領失業給付金。
如果不是之前公司告知,
我根本也不會知道有這可領,
畢竟這只能是「非自願性」離職才能請領的,
誰叫我的公司解散了 
害我現在…找不到工作,嗚~
雖然就業服務中心有幫我介紹工作,
但是,請給我正職的工作好嗎?
我的工作經驗有六年之久,
為什麼還要找工讀?
原本以為是家人在逼迫我快找,
結果下午爸和媽說:妳不要急,慢慢找,我們又沒在逼妳!
放心了許多,
但,我要我的工作,嗚嗚嗚
上網看了一堆,
松山南港區的工作機會少的可以><
要不是卡在我要唸書,
唉…不然會有這麼淒慘嗎?



現在家裡只剩我一個人了,
阿爸阿母去小姑姑家,
要去等刺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