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帶著愉悅的心情
騎著車到 林森北路
去找寶貝嵐的公司找她囉
 
 
跟以前一樣
還是由寶貝騎著我的車子
然後載著我 
哈 因為我不太會載人啦 
 
 
因為快過年了
想說找寶貝嵐一起出來吃個飯見個面
 
 
見到了寶貝
她的動作 依舊溫柔
可能就是她的溫柔
所以到了每個地方
大家都很喜歡她吧
也難怪怡文會黏她 哼 吃醋中><
 
 
噗 我們又到了 咖啡舍
記得一起離開TEJ的那天
是在這兒吃飯的~寶貝請我吃的喔!
那裡的人潮 依舊多
我想是東西好吃
加上可聊天什麼的
還有又在衣蝶、南西三越附近
所以人潮也多吧
寶貝嵐點了 牛肉千層麵
我點了 麻辣大腸鴨血
然後就開始聊天聊天聊天
雖然我的話 沒有超級的多
可是也很認真的在聽耶
 
 
大概吃了兩個小時多
結束了聊天 要回家囉
寶貝還要跟她的龍去建國花市
而我 回家啦
寶貝貼心的陪我去牽車
原本想說要載她去附近坐公車的
可是她很堅持不要
所以 只好讓她自己走過去啦
 
 
可惡的是
老娘我的手機沒電
原本想拍合照的 唉 
 
 
今天很開心喔
因為可以見到寶貝 哈
突然想了想
為什麼 妳不在我身邊?
就像從前一樣....
 
 

 
我不是僕人
請記住這一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