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早上八點多老公來接我,直接出發到三峽囉~
快到三峽家的時候,任爸打電話來,說他要去換刮刮樂,
於是老公要任爸等我們,我們要陪他一起去。
就這樣三個人賭性大發…刮刮樂加大樂透,
可是我怎麼一直槓龜 = = 只好拍照打發時間。



任媽在去屏東前,就先準備好食材,也教老公要怎麼用。
於是,初三的主廚是老公~


任媽怕老公忘了,就在袋子上寫火鍋料,連湯頭、醬料都準備好了。
而麻油雞也事先炒過,只要把整瓶的米酒倒進去,再放到電鍋蒸煮~
而豬腳也是蒸煮,也能放一些豆干進去。


不過我發現,兩個人一起煮飯,怎麼會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幸福?
還有我洗碗的時候,老公說要開熱水給我用,且幫忙把洗好的碗盤杯放好,對我而言,也是一種幸福!



晚餐我決定加菜!因為再來也不知何時有機會煮給老公吃,於是趁初三囉~
是:海鮮蟹肉茶碗蒸,我寶貝買給我的。
而且我後來還切了碗豆和香菇增加口感… ((( 是寶貝給我的秘笈教的 )))
說到香菇~我的蠢老公,叫他幫我找香菇,一直說找不到,
但下大雨又不想出門買,可是我就覺得怎麼可能沒香菇,
於是我找到了!!!


做的步驟真的不難~紙上都有教....   這是蒸煮前


蒸煮後
老公說很好吃,任爸也很捧場,最後吃光光囉~
我是覺得,下次電鍋蒸煮的水要再放多一些,也就是要再多蒸一些時間啦!



晚上八點到十點,老公陪我一起看韓劇愛你別哭,
牙膏,老公依舊先幫我擠好了~
睡前一起轉電視看...
我順便摔一下角,欺負老公,哈哈哈!
我的媽呀~這種感覺,怎麼會這麼幸福?
也許我們很久沒相處這麼久了吧?




初四的早上八點就醒了,
不知為何就睡到腰痠背痛,
所以我們倆八點多索性不睡了
我整裝、老公去買早餐。
原本想說早餐吃完後要帶任爸去街上逛逛,
可是一直下雨下雨下雨,煩咧~沒得逛。


不過老公有記得要買泡泡龍
他比我還想喝~!



下午快四點,一樣是大雨不停,
我想去逛飾品店,老公開車帶我去,但沒開....
看見牛角店還要走這麼遠的路,就不想買了~


還去隔壁找文仔
他是老公的好朋友,
大老公五歲哦!!!
好朋友就是像這樣,
沒辦法常見面,但心裡又都有彼此,
且會互相幫忙!!!


中午三個人一起去吃貴族世家
沒想到幫任爸切完牛排的我,右手臂內側是痠痛的 0.0 我真是太少動了....
晚上和老公去買嚐嚐九九回家吃。


阿凡達,我們看了…
很好看沒錯~
可是裡面的人好醜好可怕好大隻,
我想到會怕


二姐快八點下飛機有打給老公,
而那時我都快到家了囉~


老公,我們下回有緣再相見.... 
這兩天很開心,真的。




【新增相簿】
2010.02.16 初三初四在三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