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問大妹,幾時有空陪我逛南西新光三越??
她說,她三、五要上電腦課,其他給我選...
所以我選今天禮拜四
因為平常她都八點半才下班回到家,
但今天因為逛街,所以她東西弄一弄,七點半到家。


原本大妹是想要邊走邊吃,
但我要她在家先吃完再去也沒關係...


每次逛街,大妹總是會勾著我的手..聊天,
感覺很好... 挖呷意啦!!!


走在雙連捷運站附近,
大妹問我:妳今天要買什麼??
我:(先嘿嘿嘿的笑 ...) 買妳的生日禮物呀~~
大妹:吼!! 我不是說不用買...
我:誰理妳啊,都走到這了,不管啦!!
大妹:沒走多遠呀,現在回去還來的及。。
我:不要吵,就是要買啦...
  且大家都知了,妳是最後一個才知的,哈哈!!!


我們從雙連站走到中山站
早就知道大妹喜歡用走的去,
因為才一站而已還要搭捷運,
對她來說就是一種浪費,
也好,我們一直在聊天。


我問大妹褲子衣服鞋子她想要哪種?
她說她現在這樣不想買褲,
我:那可以買鞋呀~
大妹:好呀,哪邊是有折扣的呀?
我:沒差啦,反正妳今天的扣達有五千!!!!


試穿了某牌的兩雙...
之後,我叫大妹可以再去看看別家的..
然後把喜歡的先記起來,最後再決定。。
結果穿到Cumar的.... 就選它了!!
也不貴,才$1980 ....
不過還要調貨,所以等他們寄到家裡囉~~


大妹說想喝飲料,後來又說想吃冰旋風
原本說要一起吃一杯,我說好...
可是就快要到我們時,我說我也要一杯...
真是肥死我了啦 =.=
然後,大妹帶我走捷運上面的路,
還說要帶我去看一家很大間的義大利麵店『薄多義』...
首先走進去時.... 走錯路了,所以繞到中山北路後,
又再彎進去裡面的路...
我看到薄義多,真的好大家,氣氛也很讚...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來吃,哈哈!!!


話說,邊走路邊吃東西邊說話.... 好喘!!!


到家九點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