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常去的「宇羚美容氧生館」,
後來改成『采婕Spa會館』。


話說,我好久沒去了...
多久? 至少半年以上吧...


最近很累,所以想說來去全身舒壓...
其實已經習慣去挽臉那的私人小美容院...
指壓900元1小時、油壓1200元1小時...
可是想到在采婕的堂數還好多... 六十幾堂未用,
在無法退費的情況下,我只好撥空去...


好懷念以前豔君幫我按摩的日子...
可惜她離職了,我也不知要找誰,
所以先問大妹給誰按,我跟她一樣。


說真的,我最討厭一直和我聊天的美容師,
也最討厭一直不斷跟我推銷的美容師;
這點,大概只有豔君最符合我了...可惜啊可惜。。


今天幫我按摩美容師,小小年紀八年級生....
真的很會抬槓,東南地北的聊,
聊她妹她家她誰的事...
儘管我很累只回嗯啊喔,偶爾回應幾句,
她還是有辦法講的淘淘不絕
她自己也是這麼承認的。


很想跟她說:我今天想休息...
可是,拍謝告訴她,也沒機會說出口~
早知道我該狠心的叫她不要吵,
不然結果也不會變這樣... 
按完後心想:我剛才有享受到嗎?


而且她還不斷推銷,要我做什麼藍海的...
說是淋巴腺的按法(輕柔)、美白,
因為她說我膚色不均...
我告訴她:我本身就黑~再加上出去玩手和腳更黑了,不過我很愛我的黑,
她只回喔,表情看來有點尷尬...


後來,我想說做做新課程也好,
可是,我真的不想做淋巴腺的按法,
因為老娘我真的很累... 需要的是有力道的按摩!!!
最後她想到先幫我按一般的全身精油舒壓+藍海,
我問她要做多久? 她說結束是12點半...
但我12點就要回家啊..我想和家人吃飯。
最後她又說要看情況幫我做時間的調整...
不過,她按我腿的時候說我腿很漲,
我說:是啊!! 所以我才說我想要做全身精油舒壓就好...
其實這個才有力道可言啊.... 殊不知我很久沒來了嗎??? 
最後結果就是只做全身精油舒壓...


精油舒壓結束、沖個澡,
到前面放鑰匙、簽名....
又來了,她又繼續推銷... 煩不煩啊?
 我笑不出來~因為已經12點,老娘想回家....
等她講完之後,我跟她說先不用轉什麼VIP堂數,
以後我有需要的話再看到時有什麼活動就好。


要不是這些堂數不能退費,
不然,我完全不想去耶~
因為豔君不在,我沒有了做臉和身體的依靠
算了,先把這些堂數用完,不然錢都付了...
不然挽臉那邊的指壓油壓也很舒服....


小妹妹美容師,希望妳有看到我這篇BLOG !! 
然後改進妳的嘰哩呱啦還有不斷的推銷,感恩~





大仁牙醫,最後我還是決定到這間...
醫師說我三年沒去了...
還真的時光飛逝的有夠快的咧!!


因為我一直覺得左上的後面牙齒,
好像是蛀牙了有個洞,
每次吃完東西都會有東西卡住很討厭...
心想,再不去看,等到痛時就完了,
所以要阿母陪我去...


等我坐上椅子上等待時,
阿母還站在旁邊不走,
我說:妳先去那邊坐呀。。
媽說:不用我握妳手哦??
我笑了,我說:妳以為是小時候啊?
或許不管多久之後,
阿母的小孩在她心中,永遠是小孩子吧。


最後就是:左上與右下,補了牙...
說到這過程才是最討厭的,
有討厭的用機器磨牙齒聲,
有更討厭的用鉗子不斷的鑽妳牙裡的洞..
一直到很酸的那一刻,
我就會「啊~~」的一聲


用機器磨完牙後,醫生叫我漱口,
這時我轉頭發現我阿母,摀住耳朵不敢聽...
有沒有這麼可愛啦?
因為看牙醫前,阿母就跟我說過,
醫生磨我牙齒時她會覺得痛...
以後等我有小孩時,就能真正體會這感受了。。



半年後,明年二月見了。。


醫生說我左上的有蛀牙,
如果之後不會痛,那就沒事,
會痛的話,就要抽神經。
上天保祐妳』.... 醫生丟這句話給我,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