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技分発的日子,
早上阿母幇我去致理登記,
真是辛苦我口年的阿母了。


我是最后一天分発的,
第49櫃号,早上9点10分。
這似乎比去年還要LUCKY耶,
因為去年是下午才分発,
哈,結果我連去都没去,
早猜到不会有学校唸了。


早上十点多,
阿母到家後打電話給我,
結果我填的第一志願:中華技術学院
的確被録取了… 我夢想中的資管


是還蛮開心的,
可是再来要担心的是:交通問題
従公司騎到中華,少説也要半小時,
那我回家呢?初估是50分鐘ば~將近一小時 = =


問了阿母,
阿母説若是她,她会去唸,只是比較担心我的交通問題。
問了刺刺,
刺刺説:都報了幹嘛不去?(臉極不悦)
真可怕的刺,聴到我有二技時愉悦的臉和後来不悦的臉差真多。哈~
問了老公,
老公説若是他会去,只是仍担心我的交通。
問了浩呆,
浩呆説叫我去唸,若是他也会去。


大概就像老公説的,
学歴説不重要,也不是真的不重要。
説真的,我想唸吶,
可是要騎好遠,
可是我的autocad怎辧?
可是老公会不会在這期間愛上別人?
可是我会不会累死?
這又回到了唸二専的生活了~
当然,適時的翹課是必要的,
只是還是得先看老師囉~


8/31前要繳学費,
総之這段期間,再好好的想一下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