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三姐妹在家的時候,
最喜歓耍北漆了。


8/11晩上快11点,
我従老媽房間拿了洗好的衣服走出来,
看見大妹与小妹在咬耳朶
七七粗粗的不知在説什麼,
我就説:妳們在説什麼?!!
小妹就笑個不停説:等下表演給妳看。


實在是太北漆了,
但我要先説明為什麼会有這様的表演,
話説8/11上午我拿到了一張JAM的海報
才譲大妹有了這様的白痴構想



而JAM就是蕭敬騰的英文名字,
聴天秤座民歌西餐廳的人説,
取這名字代表「即興表演」,
可是在英文字典査,
却有両個意思,
1、 果醤
2、 
堵塞
http://tw.dictionary.yahoo.com/search?ei=UTF-8&p=JAM




以下的表演,
原本是大妹与小妹要携手合作
可是小妹頻頻笑場
只好譲大妹一人飾演両角
且在半推半就之下,
被我録影起来留念,哈~
大妹没形象了,
没関係,這也可證明,
她以後若找不到good job的話,
也可以去應徴 諧星 哈哈哈。


記得開喇叭よ!


【KUSO成功篇】
{###_kokolo520/92/1934248353.flv_###}




【NG篇】
因為大妹把台詞講錯了,
瞬間忘了該接什麼,
太北漆了ら~~~ 挖哈哈!!!
{###_kokolo520/92/1934248354.flv_###}





後記:影片是用Movie maker做的,
   介面是不難使用,
   只是一開始還是得小摸索 
   有配製了内建的音楽,還不頼~
   且轉出来的畫質清楚且優
   而友立的会声会影嘛~
   因為轉出来的影片,
   畫面偏紅,I don't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