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点半老公来接我,
今個児没有要去哪裡玩。


両個人又買了鐵板麵加蛋
這食物依旧是我們的最愛吶!




小心翼翼的拎着中國時報
就怕被雨淋到,
因為裡面夾着一張JAM的海報
就為了那個才買的,口喜!


呼~外面依旧下着雨,
so午餐一起去買了海鮮烏龍麵
老闆娘還説:你們好久没来了。。




一邊吃午餐,
一邊看驚奇4超人,
原本対這部不太有什麼興趣,
但老公想看,我就也一起看,
覚得還不錯看的ら~
我跟老公都一致認同女主角潔西卡艾貝,很美 




呼~其實今個児只睡了五個小時吧,
上午老公呼呼大睡,
我在剪輯films,
下午老公呼呼大睡,
我還是在剪輯films,
感覚我還真的是很愛死撐,
但没法度,想快点弄完,
結果下午還能補眠両個小時



姐姐他們四点回到家的~
我們五点補眠完畢,
我就跑去和両個小朋友玩~
這両個小朋友従今天開始要自已睡一間房間囉~
姐姐杜哥買了上下舗的床給両個小孩子睡,
這譲我回想了我以前,也曽経這様耶~
好一個童年的回憶
結果現在都老了


慈慈還是很愛跟我撒嬌,
坐在我身上趴着抱我。
老公説:那妳怎麼不来抱阿鼓咧?
老公還問慈慈:妳比較愛阿鼓還是愛阿姨?
慈慈:阿姨~! 
哈。。。童言童語的sweet。




晩餐是姐姐煮滴~
大伙児吃的津津有味
飽到一個不行。



到家八点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