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坐公車前,
到7-11買了一個 保力達香梅
不知為什麼,最近很嘴饞,
明明就吃飽了却還想咬東西,
一直咬口香糖又怕臉変成電視,
所以突然想到買個東西来含着好了,
但会不会肥死? 








老公今天下午休假
原本是為了要出遊,
要幇二姐把車子牽去原廠做保養的,
可是...................没有了,
所以還是請了假,
真好!




老公先去八徳路的摩托羅拉拿手机
再去濱江街的福特保養車子
傳簡訊還叫我不要羨慕他,
靠.......... 我也好想在非假日休個假悠哉一番,
可是我的年假只有三天
哈,算了ば,還是省着点用。




後来老公三点回到家,
竟然還小睡一番
嗚.............. 我都没有。




晩上六点十分,
老公開着二姐的車子来接我,
打算今天跟二姐換回他的車子。




晩餐哦,就去小歇吃簡餐,
其實根本想不出来要吃什麼了,
我吃醤油香菇鶏肉飯,
老公吃油鶏飯,
我喝了茉香緑茶加珍珠,
半糖去冰,
馬的還真難喝
老公喝蛋蜜汁 = =




吃飽後,看個壱週刊和報紙什麼的,
然後又討論了一下KOREA的事。
老公要開始存銭了耶..
而我,是不用存ら,因為己経有....,
可是,
還是要和老公一起過過拮据的生活
到年底ば~


希望到時不要又被什麼鳥事給阻撓了   ))




到家八点十分。







中午的時候,
走到JAFF旁邊聴他和老大在説話,
呼~発現JAFF桌上挿着三朶用金莎做的ROSE耶~
整個大驚了一下,原来JAFF也会做這個。



結果午餐吃完後,
没多久JAFF用MSN密我,
問了我要不要金莎花??
哈,当然要ら~
結果等我睡飽才挑了一朶我覚得好看的。







JAFF人真好~
原来他之前就是折給他老婆,
還被他老婆的同事搶光了,
哈~真是幸福的一対
問了JAFF会不会対他老婆很兇,
JAFF還要我問嘎嘎,
因為其實JAFF才是被兇的那一個,
哈…跟老公説了這件事時,
老公還拼命的点頭比他自已ら = =





今天不知為什麼,
整個人很不安,
很害怕,
很擔心,
呼~超不喜歓這種感覚的,
会不会是因為老公的休假譲我乱想呢?
may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