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早上,
無意間,
在聯合報的大台北地區版面,
看到一家介紹韓國料理的店,
因為在麗山街,
好像離公司不遠,
所以今天和老公來品嚐。


一坐下來,老闆遞給我們一大壺冰麥茶享用,好喝唷~



看了一下價格,雖不貴,可是又比韓流過境貴一些。



之前在韓國時,也都是這種長湯匙和用不慣的扁筷子
今天我只用長湯匙,假裝我是韓國人,哈,
講到這,大家不免聯想到奧運開打,
因為韓國人最喜歡使見招,哈~~~



《泡菜鍋$130》
裡面有幾片豆腐、豬肉片和一堆泡菜,湯還不錯喝。




《辣牛肉湯飯$130》
這是老公點的,
雖然顏色跟我的很像,可是湯味完全不同唷~ 也是好喝,
裡面有牛肉片、冬粉、打散的蛋花。





《辣炒年糕$130》
上面薄薄的四片是甜不辣,炒年糕好吃,
老公說:厚!這比我們去韓國路邊攤買的還好吃~
哈,的確是,在韓國買錯攤年糕了可惜…



《無限享用的小菜》
→ 櫻花蝦?

我說,它叫大黑嗶,結果媽看到糾正我是…櫻花蝦
第一次吃到這種小菜,很讚,嚕呷嚕ㄙㄨㄚˋ嘴...


→ 豆芽菜
一般口味囉~


→ 醃白蘿蔔
酸酸的滋味,
讓我想到去韓國時,
吃人蔘雞所配的醃白蘿蔔,吼呷!


→ 泡菜
我發現~
韓國的泡菜似乎偏鹹,
所以我和老公一致喜歡台灣滴鴉片泡菜



小菜快吃完時,
是韓國人的老闆娘還問我們要不要加小菜?還說:別客氣哦~
可是這四小疊吃完,八豆都快破掉了!!!


老公說,我吃東西和出去玩的時候最開心~
這是幾時被拍下來的我也不知道,
但,或許真是如此吧,嘻愛吃鬼樣...



老公的嘴紅紅的,很辣嗎?
嗯,我們是不怕辣,所以覺得不辣,
但怕辣的人應該會噴火才是



報紙上有優惠讀者,
若憑報上的某個圖案,
到店裡消費,
可以於點的每樣東西折10元
所以我們原本吃390元,
折30就變成360元啦~~~



呼,兩人說好以後只吃滷肉飯渡日省錢
沒想到今天又亂花錢了,哈。


到家八點。


【瑞山韓式簡餐】
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93巷8號


【新增相簿】
2008.08.12 瑞山韓式簡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