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是我和老公的私人尾牙
來到的是:韓式火樹銀花涮烤


會知道這間,當然是從寶貝的blog看到的,
會來吃這間,當然是任先生突然想吃燒烤,
於是我們倆從我們的美食清單,選中了這家!


來這的人很多,尤其後面那桌的高中生,好吵。





有一個比較老的店員,
感覺人很好;
且整間店氣氛不錯
因為他們都會幫忙分熱食給各桌的人客~


這是一間吃到飽的韓式料理燒烤店,
有生菜沙拉、火鍋料、燒烤料、飲料、現煮的熟食。


先吃了銅盤烤
牛肉豬肉都不錯吃,
還包了美生菜一起嗑~
這讓我回想到去年1月到韓國玩,
或許韓國的食物比較道地





海帶芽,是不錯吃,可惜有點硬,
太極烤肉的比較好~


其他小菜


原來這是火鍋料
一開始,我們兩個蠢子,還以為這是拿來燒烤的,
因為老公說他有看到別人的blog有烤蛤蜊~


什錦煎餅,我們覺得很一般,不特別。


炸雞捲,so-so。


辣炒年糕,好呷!


糖醋雞肉,也是好吃。



吃到最後,還能換吃火鍋唷!
雖然我們都吃不下了,但好想喝湯~



這是…三年五個月以來,一直為我剝蝦子的男人
看他邊剝邊覺得燙的樣子,真是……讓我好愛好愛~~~
不曉得以後任先生還會不會為我剝蝦子? 雖然他說會...但事事難料



最後,在八豆要破掉前,終於等到傳說已久的~拔絲地瓜,原來外層是像糖葫蘆的糖。
老公衝去拿,吃起來的感覺,很一般耶~
我還是愛吃學校旁邊賣的梅甘薯條





總評~整體吃起來還算普通,
不過倒很適合想吃韓式料理吃到飽的人來唷~



到家快九點。






【韓式火樹銀花涮烤】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號之10
訂位專線:(02)2321-2729
中餐:$285
晚餐及例假日:$329


【新增相簿】
2009.01.08 韓式火樹銀花涮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