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幼因為不想要等黑出國回來&幼出國回來才見面,
所以找了這天,一起吃早午餐,我們的第一次: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一起來張合照  相機&手機的


 

Menu




加200元可以吃自助吧的食物,
不過,我們肯定吃不下,
所以就只有點主餐,還有附咖啡或茶哦!!


幼吃的... 牛肉馬鈴薯餅佐太陽蛋(紐西蘭牛肉) $360+10%
這肉看起來好像生肉哦,但還不錯吃,是熟的~ 



我吃的... 雙味燻火腿水波蛋佐荷蘭醬與波本威士忌醬 $360+10%
總覺得這個比 .. The Diner好吃呀… 我喜歡!!!
不過馬鈴薯好多,吃完超飽的耶~




我們都選了冰咖啡~
也是自己調的,但我覺得很好喝哦!! 
不然一般外面賣的咖啡我都不會想要喝~




這個蠢子幼的吃相怎麼這麼古錐啦?




後來,我們在教幼一些哀鳳的工具使用,
發現在通訊錄,幼幫我取的名字是:黑黑老大...
也太搞笑了吧~ 這傻孩子!!



吃飽後,我說服幼來家裡跟我借白色的羽絨外套
讓她去日本玩穿了才不會冷....
於是她來拿了,待了一下子就回家囉~~


 
【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Dining/Gallery/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2樓
訂位專線 (02)2523-8000轉 3852



【新增相簿】
2012.01.08黑幼 ♥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