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到了與大雪約會的日子啦~
距離上次見面,竟然有五個月之久。


因為大雪吃過 "好樣好好",
所以我們決定吃:好樣餐桌




Menu


我們都選擇:早午餐 $620+10%
別看這些很多項... 其實食物都是小小精裝的哦...
這時才會覺得,這價位~不便宜!


不曉得為何被安排到沙發的座區,其實吃東西不太方便,
而且前面又是玻璃,中間有縫細,冷風微微的吹進來,冷翻了~
後來請服務員有機會就幫我們換位子,在這之前,他們貼心的拿了暖爐給我們吹。


大雪、大心來一張。


沒想到才十一點半,人客裡面外面全滿耶~


很特別的門口,弄得像更衣間... 我想是阻風用的吧!!





來囉~~自製麵包佐德國老農夫蜂蜜與果醬
我喜歡這道食物的擺設~


後來幫我們換位子




這個硬梆梆的,好像PP健康步道...
我還以為是軟軟的沙發咧~


拍完照,就來享用主餐部份....。就這樣,今日的餐點全部結束
餐後才上我們點的茶類... 忽然我想到機上餐... 都小小一盒一盒裝著...


茴香與義大利火腿脆片沙拉佐橙香油醋醬汁
菜葉的部份,有的好苦 @@


鮮味干貝蒸蛋,還不錯吃


義式香料烤甜椒,小小的一個,我愛焗烤...


辣味西班牙燉菜搭配海鮮肉丸,味道濃郁


香料紅酒煮西洋梨,原本我還看成是豬腳 0.0 
但看到有奶油在旁,心想怎麼可能... 
一吃,酸酸甜甜的,不是很愛,所以只吃一小片。


鳳梨桂花釀果汁,讓我想到阿母以前做的鳳梨冰棒


德國青草茶,很香... 但就是茶。
無意間拍到上面燈飾的倒影,是大雪跟我說才知道滴~


Washroom,有特別的燈飾


特別的鏡子


又到了拍拍時間啦~
我們用SONY小腳架,放在桌上拍... 


決定再墊個東西加高拍


吃飽後,外面拍拍







整體感想...食物與價位不搭,
下次想吃吃其他家:好樣好好、好樣棒棒。


因為老公今天要上課到四點,我們大約三點多結束約會的,
後來大雪陪我在東區地下街逛逛走走聊聊,今天也說了好多話耶~
一走就從忠孝敦化走到忠孝復興,
後來老公要我坐到昆陽站找他,大雪也要到後山埤~
就在要嗶卡進捷運站的前一刻,大雪遞了一張卡片給我
真是讓我很驚訝耶~


原來,是祝福我和彬的卡片,
真是第一次收到這樣的卡片,好窩心哦~


打開後,我笑了~因為裡面的立體部份,真的很HIGH....
當然,寫了滿滿想對我說的真心話,才是重點!!!




【VVG Table.好樣餐桌】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4號
(02)2775-5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