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老大,対我很好的老大。
処処替我着想、替我擔心,
很保護我的老大。



待了一年四個多月的瑞柏,
因為台北子公司営運不良,
所以要解散了,
所以我們要失業了。



雖然有聴説,
只是没想到這麼快。
老總1/2宣布這件事,
而2/1就解散。



這間公司,
福利算不錯,
環境優,
同事間的相処很好。



是第一次感受到,
原来工作場所,
也会有像家那様的温馨。



這天大家一起到鍋爸吃午餐,
連同HK的両個BOSS,及両個同事也一起吃。



当凱特拉我拍照的時候,
我突然有種很難過的感覚,
是一種真的要分離的感覚。



我以為対於這種分離,
不会有任何感覚,
没想到,sad 的感覚,
竟是如此的強烈,口矣…



当老大跑過来要跟我拍照時,
当老大拉着我的手一起拍照時,
心裡好難受,口烏。。



突然覚得,
平常好像太少和大家相聚了,
而聚餐後才発現:
原来,是如此美好。



希望分開之後,
大家都能有更美好的未来与工作。



口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