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昆陽站,大雪提到了柯老二蛋塔
依稀記得,以前學生時期有吃過,
但不記得是啥味道了,
所以買了一些和老公一起吃,
也買了一些給家人及老公家人吃。


外皮,讚啦~整個就是很好吃....
但吃完這一大個,我又好想吐哦,因為每次我吃甜食都會這樣。




繼昨日的走到腳快斷,今天又繼續走,
來到SOGO復興館,主要是想買羽絨外套,還有逛狗狗的店
還幫我的WX5貼了螢幕保護貼 $290


9F,有這個佈景,若沒記錯同事說的,這是京都吧?




再來,是我想要逛的:9樓.PET PARADISE


看到這件,我想到我的婚禮上,樂妹可以穿這件


這裡的衣服之多~好多都好想買,但好貴啊!!




平常都是在寵物店或饒河夜市幫樂樂買衣服,
但這次我想想,就一次買貴的給樂樂穿好了,因為好多漂亮的啊~
最後買這些,由左而右:八折後是:$830、$760。沒折扣... $400 = $1990


玩玩具


穿新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