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拖着疲憊的身体,騎車回家。


走進房間,
看到一双手套,
放在我的床上,
我以為是阿爸…


「誰買給我的啊?」
『我~』

竟然是刺激小姐
『因為妳不是都説会冷,
 所以跟我借手套騎車,
 想説妳自己没有手套,
 就買一個給妳』


「妳去妳公司附近買的哦?」
『在網路買的』
心裡頓時又暖暖的,
因為有心,
所以才会特地上網找~ 


当刺激小姐説出這一番話時,
明顕可見,她是害羞的。
而我雖然也装酷,
但内心是感動的,
有種很難得的感覚。



謝謝我的刺激。



我喜歓,三姐妹聚在房間裡的感覚,
説廃言、聊蠢事、唱無聊的歌,
感覚就是很…很甜~
我愛刺激、我愛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