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我終於可以重整我的頭毛了...
愈來愈毛,真是愈看愈阿雜~
礙於結婚要做造型,所以無法燙...


捲髮? 直髮?
經過多人投票後,直髮勝出耶~
其實我也是愛直髮啦,
但是又怕一成不變... 
捲髮只有老公和大妹提議,
其他人大多是說直髮適合我...


多人投直髮更堅定我的心,
於是,今天來到Happy Hair給美紅離子燙啦!!!


今天是一個帥T幫我洗頭、護髮、上離子燙的藥劑~
原來他叫均均....
記得剛來到Happy Hair時就有看過他,
但從來都沒給他用過。


滿意的離子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