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假,我還沒休完,
今年2月底前必須休完,
所以我選擇老公也有放假的時候休假;
原本打算過年後去花博走走,
但忽然想到這天也能去....


六點五十分老公打給我,叫我起床,
到家裡接我是七點四十幾分,
一起把車停到成淵高中後,走路去吃早餐....



吃飽後,坐捷運到圓山站,再搭花博接駁車,
我們要先去:新生公園區


先去看看夢想館排隊的情形
真是連跑帶走的,有沒有這麼刺激呀?
結論是,正在排隊的是晚上六點夢想館的入場預約券
嗯.... 我們晚上都沒空,排隊的人又好多,所以算了!!!
直接走進新生公園區開始逛囉~~~
*這是彬二姐給我們的一日入場券


先到這裡逛逛.....


發現了一台可以拍照又能用MAIL發送給自己的機器


其實挺有趣的耶~ 可以重拍、選邊框、小圖,很像大頭貼機器....
至於畫質,就不要求啦!! 聽大妹說她朋友也有玩,但都沒收到....


走到外面,其實還真的很冷,但愛水不怕流鼻水嘛~~


我穿著老公的外套... 好大件但好舒服耶!!


說真的,我不愛花耶~ 可是這裡有些花好美... 也從未見過。《銀葉菊



首先來的到是:未來館.... 大自然的未來






又一堆奇怪的植物了 ~"~ 《猴腦鹿角蕨
老公看著猴腦想到我,又笑了......  0.0


空氣鳳梨》我個人覺得長得很可怕...


是否有人發現這個,長得很像.......................


毛地黃》原來,這麼美麗的毛地黃,很毒,可用來做強心劑,是解說員說的。


我和花兒的合照



接著是:天使生活館...... 雖不在我列的參觀清單內,但老公說來了就去走走吧~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裡的擺設,好怪異又可怕 =.= 真無聊.....




剛好有個小劇場...


參觀完之後,到外面拍拍




解說員有說,青青步道可以看到101大樓、站前新光三越,所以我們來囉~
但今日雲層很厚,101大樓的能見度... !!   所以沒放此張照片....









準備來去圓山公園區... 蓋個章就OK囉~~


午餐,吃了圓山捷運站旁邊的小吃店,人好多... 阿六仔也一堆 0.0



圓山公園區,開始逛!!!!!


搶先逛的是:爭豔區.... 這裡,我有哇了一聲~上面好漂亮




好噁心的中華大刀螳螂...當然,我只是把鏡頭拉近拍,裡面超級多隻的啦 @@|||


蔬果排的


你好,我們是鵝寶寶哦!!! 長得有夠像小鴨的啦~~
趴成這樣吃飯,還真好笑又可愛耶!!!


這隻把腿伸成這樣,讓我想到上天堂快四年的鵪鶉哥哥....


人工孵化....


複製羊... 經過老公的講解後,才知道原來牠這麼神奇呀...


裡面東拍西拍


外面南拍北拍



最後一站了:流行館
有老人插隊~很討厭... 但只有1個人這樣就算了不計較...
有阿六仔一直叫後面的同伴快往前~很討厭.... 被旁邊的媽媽唸






老公來一張


換我


換鏡子的


原本想說,很自然的擺動作,來拍個一張... 
沒想到弄巧成拙~變成貞子落枕  Wendy說的....


逛完後在樓下的店家,看到造型帽子... 長得真有趣耶~


逛完了,邊走邊拍~











這趟走斷腿之旅,終於結束了~累!
話雖如此,仍然來到阪急.... 有些東西要買...
因此,我把牛津鞋換成好舒服的雪靴啦~


買了一些東西,又花錢了 0.0



對於花博的感想
所有的花博工作人員真的真辛苦了...
但,內容... 我們卻覺得還好....
因此,也不會為了夢想館再進去一次囉。。



【新增相簿】
2011.01.07 BK ♥ Taipei Int'l Flora Ex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