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帶樂樂走走,也想要帶爸媽走走,
剛好有一個美麗賞櫻的地方:淡水天元宮
老公剛好也放假,也願意一起跟著家人去,
小妹也想跟,大妹在台南,就這樣出發啦~~~


這位臭小孩妳想幹嘛???



開到一半,同事Patty打給我,
原來她下午要到板橋喝下午茶,
上午就剛好也在淡水天元宮耶~~ 這麼巧。
後來,就約在天元宮附近等她和她男友....


我們開到一半,看大家都停在路邊,也跟著停


走,一直走,按路人說的路走,好遠 = =
好熱,到底是誰不讓我穿短褲?? 都阿母啦~~~


終於到了,人潮,怎麼會多成這樣?


這裡都是粉紅色的吉野櫻,挺美的~~~
一直拍照,拍完我發現,似乎是油桐花比較吸引我






我們來一張




鳥蓉包還去拿試吃給我們吃~~


樂樂對這一切,似乎很好奇的,東聞西看...


我和PATTY來一張


和老公再一張


全家福,少了刺包= =


接著走,看見天元宮,挺壯觀的~






沒有進去天元宮,就在旁邊走走.. 我這張也拍的太剛好了吧




好巧哦,都有看鏡頭的阿母與樂


阿母帶了水果,我吃的好開心~ 誰的嘴會比我大??


哇~~~好小的狗狗啦,竟然被放在帽T裡!!


樂樂在聞PATTY


呼,好熱,最後,再來一張!!! 
倒數後,媽把樂抱起來,我拍~~~ 成功!!


有一家草仔粿很有名,但好多人,不想等,
就去排另一家,也是很多人,想吃的芋頭草仔粿,賣完了





呼,大家都累了~ 樂樂還一直要來找我,
竟然,和我對話!!!!!!!!!!!!!!!!!! 


累趴了,睡成這樣好好笑!!!





接著,開車到士林捷運站附近吃午餐,
之前就和家人來吃過囉~~~



後來,老公帶我去萬華的光耳鼻喉科看醫生,
爸媽妹樂先回家囉~~~



【天元宮】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0號
(02)26212759
★ 自行開車:
1、市區道路:由台北市區行駛承德路、大度路至紅樹林接台2線,過淡江大學轉101縣道序行即可到達淡水天元宮。
★ 搭乘大眾運輸:
1、客運:由淡水捷運站前搭乘淡水客運往北新莊方向之班車至天元宮站即可到達淡水天元宮。

【新增相簿】
2011.03.13 淡水天元宮賞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