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到禮拜五,很難得的我都沒帶便當,
為的是要跟任先生一起吃午餐


可惜禮拜三遇到爛天氣,我不想穿脫雨衣淋到雨而發脾氣
所以我臨時取消,只好訂公司的便當。


禮拜四我帶了爸爸幫我買的蔥花麵包到公司,
以免又遇到下雨,我可不想再吃便當;
沒想到意外的是好天氣,
所以麵包就進了任先生的八豆裡囉~
中午我吃麻辣鴨血豆腐加冬粉,
可惜不舒服,所以吃了幾口冬粉、一塊小豆腐、一塊半鴨血就飽到要吐。


禮拜五的一早下公車後,
直接進萊爾富買了一個熱狗麵包
雖然我很討厭麵包店的麵包味,
但還是得硬著頭皮進去。
依舊意外的太陽好大,快把我曬暈了~
當然麵包繼續成為任先生的下午茶…

我們吃了麥當勞…
可惜我沒食慾,只吃了四個麥克雞塊和咖哩香雞翅1支。


晚上任先生來接我上課,果然開始變天
風好大、雨還好不大,但也是一個麻煩~


不知道為什麼,我除了工作之外
其他做任何事,動作都是慢吞吞的,
包括騎車前的整裝:
戴上口罩、把頭髮塞進外套、
再穿另一件外套防外面的臭味、
穿上雨衣與鞋套、戴上手套,

用完大概都十分鐘後的事了...


其實,任先生每次看我整裝時,
都會假裝睡著,因為太慢了~
有好幾次我穿雨衣的時候,
任先生都直接幫我釦釦子,
誰叫我動作慢吞吞。


不過今晚,我穿上雨衣後,
任先生直接幫我拉拉鍊釦釦子,
除了嚇到之外,仍舊覺得好幸福~
我:你以後還會這樣幫我釦嗎?
任先生:會啊!~~
其實問歸問,但未來的事真的難預料,是吧?


不曉得為什麼,每次在任先生面前,
我會不自覺得像個小孩子...
有時候太過依賴,顯得自己好像是生活白痴


不過,我倒很享受任先生帶給我的這一切幸福…


任先生,好好愛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