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和大雪已經四個月沒相聚了~
今天來到的是:Apple Diner


因為是吃早午餐
所以約好10點半在公館站3號出口相等,
再花10分鐘走到目的地。

看來... 並不是那麼的起眼。


不過這個拉門的牌子很可愛。


戶外用餐區。今天下雨加上有點涼,還是坐裡面好了~


人客很多,可是從別人的食記卻看不出~原來裡面的空間好小好擠


拿到Menu卻一直不知該怎麼點餐;
研究一番後.... 決定兩個人點不一樣的,再一起share著吃!
大雪點:招牌雙層蘋果漢堡 $270+10%
再加$90+10%,就有湯+飲料


雙層的好大。讓大雪不知如何下手?結果我們把這個漢堡拆開來吃
‧最上層的漢堡先放旁邊
‧兩片蘋果片一人一片
‧肉,我幫大雪切,可是好硬啊~
‧剩下的,大雪慢慢吃。
我想這時候如果店員看到我們這樣吃,會心痛
壓的時候整個漢堡都有汁耶~
第一片漢堡皮不錯吃,很有彈性~且加了一層青醬。


肉的剖面
若問我這個肉好吃嗎?我:就是牛肉的味道啊~
可是好硬,我不喜歡。


南瓜湯(?),大雪沒喝完。WHY?她說是有咖哩味的湯~


我的~總匯蛋捲 $260*10%
蛋捲裡的成份是:火腿、德式香腸、蘑菇、蕃茄、洋蔥、甜椒、起司。
左邊一塊一塊的是烤薯塊,我還蠢到以為是雞塊類的。另外有薯餅、洋芋泥可選~
吐司有分白吐司與全麥。
蛋捲:怎麼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唯一值得我讚許的是:左邊這杯,有著滿滿果肉的柳橙汁
西瓜沒吃,但把一小片香蕉給吃完了~


我們都點去冰紅茶,有免費續杯哦!



大雪的招牌雙層蘋果漢堡等了快20分鐘才來,
我們一度以為店家忘了我們的食物。
因為別人寫的食記很吸引人、食物也美味可口、環境優,
但其實不然~總之,我沒有想再來的意願
這又讓我想起了公司附近的:
Juicy Burger
雖說我的感覺如此,但雨很大的今天,人客卻絡繹不絕!!
有外國人、家庭聚餐、情侶、朋友、同學。
在這間的好處是,不會有人趕你~
還看到有對情侶,悠閒的看著帶來的NB。


和大雪從10:30碰面,一直不斷的聊天聊天,
雖然幾乎都是大雪在說話... 哈哈!!!
就這樣聊到下午2:30左右才一起去搭捷運。
今天聊的很開心呀~害妳又燒聲了

下回幾時約會?吃什麼?大雪妳想一下嘿~



【Apple Diner】
http://0233651677.travel-web.com.tw/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9號(新生南路三段60號巷子進去)
(02)33651677


【新增相簿】
2010.03.13 與雪有約~Apple D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